英国留学申请办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英国留学申请材料:

个人陈述

申请表

推荐信

学术成绩单

语言成绩单

竞赛证书

奖学金申请材料


英国的教育制度

主要分为三个阶段:

义务教育

延续教育

高等教育

在此基础上,又细分为五个小阶段:

早期基础教育

小学教育阶段

中学教育阶段

英国的初中有五年,初中课程选择丰富,学生除了必修课,可以选修5~8 门课

对于国际生来说,13-14 岁是申请私立高中的**年龄,也就是 8-9 年级。每年 10-12月私立高中开始招生,每个学校有自己的入学考试,招生办也会看学生之前 10 年级的成绩和个人简历。私校的入学考试主要分为英语测试和数学逻辑考试,也会对高中的部分课程进行测试。

延续教育阶段

这个阶段已经不属于义务教育阶段,相当于国内的高中阶段。高中教育课程长度 2年。

高等教育阶段


分为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和博士教育。英国的本科是 3 年,一般 21 岁左右本科毕业。英国的硕士分为授课型和研究型两种。授课型的硕士,主要以上课为主,和本科教学相似。大课小班课相辅相成,定期交论文或报告,较后完成毕业。硕士学习时间一般只有一年,学习过程非常紧张。研究型的硕士有一定难度,需要提交 论文研究型文章,很多学生在本科可能都没有机会参与真正研究,所以就无从谈起申请研究型的硕士了。之后一般是去读博士,英国博士学制是 3 年,限制规定必须 5 年完成学业。


英国本科申请时间规划


申请英国本科留学,需要具备以下“三要素”:

语言成绩

学科成绩

背景提升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寰宇海外留学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