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生活环境
新加坡曾被誉为“花园城市国家”,因为地理位置优越,气候适宜,全年气温约在24℃到32℃之间,四季常夏,绿树成荫。
新加坡的经济格局、政体模式是亚太地区许多国家效仿的对象,其治安环境更是亚洲地区的典范。
在当今世界各大城市都被暴力、凶杀、吸毒等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阴影所笼罩时,新加坡政府却靠严格的法律、法规治理着国家,使其成为亚洲“较适合居住”的国家。

陪读政策
还未成年的留学生,年龄在16周岁以下的话,允许家庭的女性成员进行陪读,可以是妈妈、外婆或者奶奶,只需要在学生提交学签的同时,一起递交陪读签的申请即可。
顺利陪读满一年之后,就拥有在新加坡工作的资格,只需要带上材料去移民局申请工签即可。

教育优势
新加坡政府非常重视教育的投入和发展。公立大学的水准为世界**,办学理念先进学以致用。新加坡的教育体系属于英联邦体系,所获文凭及学分获得全球广泛认可其中也包括中国。

就业创业
在新加坡大学就读,毕业即可就业,就业率达90%以上。工作后可申请绿卡及移民。
失业率全世界较低,就业机会高,发展空间大,具有700多家跨国公司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工作机会。

签证
一般2-6周即可拿到签证。政府放宽移民政策,每年将引进15000至25000个新移民,以及批准3万名外籍人士成为居民。留学生亲友探亲只要去新加坡驻华使馆、领馆办理短期签证,就可以非常方便地去新加坡,经济、快捷。

费用成本
留学费用(生活费+学费)相对英国、澳洲、美国等较低,性价比更高。与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相近,仅为欧美国家的三分之一。一年总费用仅需8-20万人民币,其中还有非常多的奖学金和助学金。

升学跳板
完成学业了之后,如果有升学的打算的话,还可以选择其他国家。拥有新加坡留学经验的学生,在申请的竞争力上,是要比国内的申请者更大,这也是不少能力不够的欧美名校的学生的跳板。

与中国距离近
从我们国内到新加坡约4、5个小时的飞行时间,机票也不是很贵,大概在1000元左右,寒暑假或者长一点的假期都可以回家探亲。



欢迎咨询!
联系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寰宇海外留学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