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年制硕士申请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英国的一年制硕士是授课型硕士,也就是MA文学硕士、MSc理学硕士抬头的专业。

授课式的硕士课程,每年大约十月初或九月底开学。每学期期上开课,由教授讲课,课上小组讨论的机会很多。学季内要交作业 (course work) 与专题报告 (essay),年末要学科考试。隔年五六月会有学科考试,九月要提交硕士论文。
一年三学季里,*、二学季开课较多,第三学季较少。硕士课程非常紧凑,由于时间较短,每周上课的主题较大,教授会有的参考书单,但是单是一周的主题所列出的清单就常在五至三十本书之间。
一门课一般是每周二或三小时,比起一般读两年或三年的硕士,英国这种一年的硕士课程负担非常重。
一年研读结束时的期末学科考试,对非英语系国家学生是一大挑战,在短短两小时内要回答 3-5 题申论题。期末学科考试的科目有时候可以是自己事先选定的。教学式硕士课程须缴交大约一万到两万字之间不等的论文。论文需要指导老师和一位校内同领域老师审核通过,并送到校外让另一位同领域老师也通过才可以。口试则依各科系老师要求而定。

欢迎咨询!
联系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寰宇海外留学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