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低龄留学申请办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低龄留学在目的地选择上,依然以传统留学热门选择国家——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为主

如何界定低龄?
在加拿大,每个省和地区对“成年年龄”的界定并不一致。在艾伯塔省、曼尼托巴省、安大略省、爱德华王子岛省、魁北克省、萨斯喀彻温省,成年年龄为18周岁;而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新不伦瑞克省、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西北地区、新斯科舍省、努纳武特地区、育空地区,成年年龄则为19周岁。

低龄留学生的委托监护人 ?
低龄留学不可避免会考虑到陪读问题,因工作或其他原因,不是所有父母都能陪读。但加拿大政府规定,低龄留学生在加拿大读书期间,身边必须要有一名可以提供必要支持和看护的监护人。

17岁以下的未成年留学生必须与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一起前往加拿大,或者确保学生在加拿大有“委托监护人”。委托监护人是可以负责的成年加拿大公民或居民,持有工签和学签的成年临时居民无法成为未成年人的委托监护人。

是否需要学习许可 ?
除了需要弄清楚是否需要为孩子寻找委托监护人,家长还需要确认是否需要为孩子办理学习许可。一般来说,如果孩子在加拿大的身份是由父母陪同的外国在访游客,那么需要为孩子办理学习许可。

未成年学生获得学习许可后,出于未成年人意愿,他们在成年后可以选择留在学校,也有机会获得中学合作工作许可证,或者在某些省份或地区获得社会服务。


欢迎咨询!
联系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寰宇海外留学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