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英国低龄留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选择让孩子出国留学的原因上,体制内给孩子压力过大以及接受国外更好的全人教育是较重要的两个原因,超过70%的家庭都是因为这两点才让孩子去国外上学。此外,有50%的家庭考虑到让孩子未来能上全球**的大学才让孩子去国外低龄留学,为孩子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

关于中国家长们在选择让孩子低龄留学时考虑的因素,目标国家的安全性以及学校的教育质量是较多家长关注的,超过80%的家庭在接受调查时选择了这两项。而生活成本,交到更多当地朋友这几个方面却并没有多少人选择,足以见得让孩子能够顺利、安全地接受到更好质量的教育是绝大多数中国家长思想中较重要的事。

在考虑让孩子去英国低龄留学的家庭中,通过中介进行申请是大多数人的选择。在接受访问的家庭中有86.27%的家庭都把留学中介作为申请学校的渠道。另外有10%的人选择DIY申请,随着媒体的发展,网络上会有很多申请攻略和教程,这也为有一定知识储备的家长提供了申请思路。



欢迎咨询!
联系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寰宇海外留学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