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生联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港澳台侨联考的报名资格
1.要求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须为学历教育。教育部认可主管的中职、职高院校毕业的考生也可报考。

考生应提供其高中毕业文化程度的证明材料:

应届高中毕业生须上传毕业中学开具的毕业证明及高一到高三上学期的5个学期成绩单正本;

往届生须上传高中毕业证书及高中三年成绩单正本;

持国外学历的考生须同时上传我国驻外使(领)馆对其学历证明材料所做的认证书,必须为中文版。

2.港澳地区考生:须具有《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港澳居民》,和香港或澳门居民身份证。

3.台湾地区考生:须具有《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或《台湾居民》,和在台湾居住的有效身份证明。

4.华侨考生:考生本人及其父母一方均须取得住在国长期或者居留权,并住在国连续居留2年,两年内累计居留不少于18个月,其中考生本人须在报名前2年内在住在国实际累计居留不少于18个月。

若考生本人或其父母一方未取得住在国长期或居留权,但已取得住在国连续5年以上(含5年)合法居留资格、5年内在住在国累计居留不少于30个月,且考生本人在报名前5年内在住在国实际累计居留不少于30个月的,也可参加报名。



欢迎咨询!
联系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寰宇海外留学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