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托福培训、托福英语培训、托福口语培训

个人认证
海珠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新概念培训,零基础英语培训,英语培训

新概念英语培训学习内容新概念第二册学习目标《新概念》第二册是中级英语能力的稳固平台。基本掌握约3000个左右英语词汇,基本掌握各类语法知识及要点;能听懂正常语速的英语谈话,能较为流利地用英语表达自己;能用英语写作150字左右的英语文章和生活信件、日记;实现听、说、读、写能力的提升。积极备考PETS二。新概念英语培训对象词汇量1500左右,英语基础一般(相当于英语水平);有一定英语基础但已长时间未接触英语;近期内面临各种英语水平;想提高英语实力。

新概念英语培训学习内容新概念第三册学习目标《新概念》第三册是语言实际运用技能逐渐成熟地。基本掌握约4500个英语词汇,熟练掌握和运用各种语法知识;基本能听懂和看懂正常语速的英语新闻和访谈类节目并能流利地用英语表达自己;能用英语写作200字左右的英语文章和生活信件、日记以及简单的商务信函;积极备考PETS三、中级口译。

新概念英语培训对象词汇量3000左右,有相当英语基础但已长时间未接触英语(相当于英语水平);近期内面临各种中英语水平;阅读理解能力较好,但想提高口语和写作能力;面临出国、职位升迁机遇,想提高英语实力;为个人长远发展做准备。

英语培训:英语培训,商务英语培训,英语口语培训,新概念培训,日弛语培训,英语培训,商务英语培训,英语口语培训,日常英语培训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留学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