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回收厨具、奶茶店咖啡厅饼屋等餐饮设备、酒楼设备
厨房设备回收 5
高价回收厨具、奶茶店咖啡厅饼屋等餐饮设备、酒楼设备
烧烤店设备回收 5
高价回收厨具、奶茶店咖啡厅饼屋等餐饮设备、酒楼设备
咖啡厅酒吧设备回收 5

高价回收厨具、奶茶店咖啡厅饼屋等餐饮设备、酒楼设备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烧烤设备回收 其他办公家具回收 美容美发设备回收 舞厅KTV设备回收 常用办公家具回收 小生活家电回收 烘培设备回收 中餐厅设备回收 茶几/电视柜/桌椅回 健身器家回收 制冷设备回收 冰柜回收 空调回收 床沙发回收 中央空调回收 洗衣机回收 衣柜/梳妆台/写字台 麻将桌回收

展开更多1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广州恒大回收,专业高价回收金属回收二手设备、电器空调 厨房酒店宾馆设备等,上门服务。

【公 司优势】
广州恒大回收公 司专业回收废旧物资,奶茶店,咖啡厅餐饮设备,空调、电器、酒店厨房设备,商用电器等,诚信经营,上门回收。

【服务项目】
1、厨房设备回收:和面机、压面机、煮面炉、不锈钢厨具、切羊肉片机、大灶,不锈钢水池、六门冰柜、排烟灶、冷库、不锈钢面案、水池、蒸笼、四门冰柜、保鲜柜、消毒柜等。
2、酒店用品回收:餐桌餐椅、煮面炉、和面机、压面机、打蛋机、电饼铛、烤鸭炉、双门平冷柜、展示柜、酒楼,西餐厅,烘焙设备,食品厂设备,奶茶咖啡设备,披萨设备。
3、饭店设备:各种灶台,厨具,餐厅桌椅,冷藏柜,空调,各种不锈钢货架,冷库设备等。
4、酒店设备回收:高档餐桌餐椅、厨房设备、冰柜、不锈钢厨具、不锈钢水池、台岸,中央空调、壁橱、层架、灶台、不锈钢操作台、制冷设备等,整体回收。
5、咖啡厅设备回收:茶楼设备,餐饮设备,制冰机、碎冰机、咖啡机、空调、糕点设备、餐桌餐椅等,整体回收。
6、宾馆饭店: KTV酒吧设备:各种灶台,案板,不锈钢厨具,冷库系统,餐桌餐椅,不锈钢水池,吧椅柜台等。

【业务范围】
专业二手回收,酒店厨房设备回收,回收奶茶店,饼屋,咖啡厅回收,空调,商用电器,制冷设备回收,家庭勿扰。
烘焙设备回收,食品厂设备回收,空调回收,桌椅回收,厨具回收,制冷设备回收,广州恒大回收专业从事回收高档面包,酒楼,西餐厅,烘焙设备,食品厂设备,奶茶咖啡设备,披萨设备。电器勿扰!奶茶店,咖啡厅,饼屋等餐饮设备,商用电器回收回收主要以进口,新麦,三麦,金城,三能品牌为主。如:旋转烤炉,酥饼机,成型机,全自动压面机,枕式包装机,打面机,打蛋机,起酥机,分割滚圆机,土司切片机,冷藏发酵箱,方包整形机,热风炉,进口披萨炉,进口咖啡机,进口奶茶机等。欢迎各位朋友洽谈,谢谢!

【服务承诺】
周一至周日,全天不休,我公 司免费上门。

【服务优势】
合理的价格、周到的服务、诚实守信,现金交易、欢迎洽谈、节假日不休息,24小时为您服务。

【服务流程】
咨询-上门看货-诚信定价-洽谈-确定交易--完成付款。

欢迎广大客户朋友咨询,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恒大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