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格力美的精品二手空调天花机柜机空调商用家用中央空调
店铺

出售格力美的精品二手空调天花机柜机空调商用家用中央空调

个人认证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二手空调 中央空调 挂机空调 3匹5匹柜机空调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免费送货安装!包退、包换!一条龙服务!质保一年!货到付款!价格低廉!质量保障!

实体店专业经营全新二手空调出售7年,有大型库房,欢迎上门选购,品牌:美的、格力、海尔、奥克斯、春兰、长虹、……等等一系列品牌的,

挂机、中央空调、吸顶天花机、柜机、挂壁式……机型销售/售后维修!

秉承着“用户至上,服务,诚信经营 ”的理念,全心全意为客户打造优质产品,和服务。绝无欺骗客户的行为,您购买一次,我们终身合作!7年老店,信用至上!

常年出售各种品牌空调,格力、美的、海尔、春兰,奥克斯、格兰仕等等。
挂机 柜机 中央空调 风管机 天花机各种款式,价格不一。

可根据需求选择大小(2P、3P、5P)本店所有空调均免费送货 安装,配套齐全(有3米管道,遥控器,且冷媒加满...)

全市实体店低价批发二手空调,2P-50P柜机 中央空调,多联机免费设计安装,调试,维护,保养,一条龙服务,大量现货,可来店看货,量大从优,服务于需要我们的地方!同时享有质量保证!请放心购买!

另上门高价、大量、回收好坏空调,废旧中央空调,以质论价,现金 回收。欢迎各大空调店及相关场所有积压反厂机器、经营商倒闭库存、诚实守信,看好货后现金即付。提供上门高价回收的服务,免费上门拆、运

产品保证:
1.机器保证无任何维修记录
2.机器在质保期间内提供全免费维修
3.安装人员均安排工作3年以上专业人员为客户提供到店安装!诚信为本,一次合作,永远是朋友!
只要您拨打一下电话,我们将免费派专业安装师傅为您上门服务,使您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我们优质的服务和信任。

欢迎新老顾客前来咨询购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顺禾冷气工程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