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照大合影跟拍录像⭐照片直播⭐照片冲印⭐摄像摄影师⭐合影架子合唱台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活动摄影摄像 活动会议摄影摄像 摄影 婚礼跟拍 摄像 服装拍摄 会议摄影 年会拍摄 宣传片 航拍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千人合影拍摄,合影架租,摄I影拍I摄、会议摄I影摄I像、形I象照拍I摄、短视I频拍I摄等服务。

【口碑•亮点】
价格很实在,速度好快、介绍比较详细、技术专业,优质服务,而且是很有科技感的宣传片、一个动作都要求到位、让您更省心更放心,必须的五星。

【 服务保障 】:
1. 优质服务. 我们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想客户之所想,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
2. 技术专业. 积极严谨的工作态度、成熟的技术支持,打造更好的拍摄品质。
3. 创造价值. 追求的是品质,创造的是价值,做商拍我们更注重为客户创造价值。

【热门服务】合I影架I子租、会I议跟I拍、照I片直I播、集I体照拍I摄、合I唱台I阶租跨I国会I议连I线直I播、年I会活I动拍I摄、集I体照I站架合I影架I子租、照I片直I播、合I唱台I阶租、导I播台I租、照I片直I播活I动跟I拍摄I像、集I体照合I影架I子租、照I片冲I洗、合I唱台I阶租、导I播台I租/I摄I影摄I像、摄I像录I像、云I直I播、云摄I影、航I拍、会议摄I像、宣传I片、摄I像摄I影

提供各类商务活动摄I影摄I像、会I议摄I影摄I像、聚I会摄I影摄I像、庆I典摄I影摄I像、宴I会摄I影摄I像,形象照拍I摄,形I象照、团队形I象照、职业形I象照,短视I频拍I摄,短I视频制I作,单I反相I机拍I摄花絮,快I剪 ,证I件照拍I摄,上I门拍大I头照,学I籍登I记照拍I摄及其它跟I拍摄I像服务 。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博艺摄影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