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电商、美食、产品摄影

企业认证
白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产品摄影 商业摄影 摄影 产品拍摄 美食拍摄 企业宣传片拍摄 视频拍摄宣传片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您一定还在选择犹豫,但当您看到了我们时别划走,直接电话联系咨询,请相信我们的专业技术能力。我们致力于商业广告摄影领域扎根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摄影经验。一直与各酒店餐饮商家合作,淘宝电商美团类各食品菜品产品拍摄,擅长各类商业照片视频拍摄,,美食食品产品等。我们有全面的专业摄影器材,优秀的设计人员,让您的产品需求精美呈现,创造出更高的价值。可能我们不是较好的,但一定是让你省心放心的合作伙伴,无论客户大小,我们都认真对待,耐心服务,让客户满意。我们一直秉承一次合作,终身朋友的理念,把客户当朋友对待。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在高速发展,以制定行业标准为己任,力争成为电子商务服务业的服务标杆。期待您的咨询合作,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纯一映像摄影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