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小区房设计装修、办公室装修、水电安装、免费上门

个人认证 无甲醛 免费上门
天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广州木王装饰有限公司是一个在公装、家装领域发展了多年的成熟企业,以高专业化、集成化服务,经营范围包含:豪宅、别墅、高尚住宅、写字楼、厂房、商场、酒店、宾馆、饭店、会所、展厅、医院、公共空间、店铺等专业设计及装修工程与施工。
我们秉承“质量保证,环保先行,长期负责,客户至上”的装饰理念,为您提供一对一的尊贵服务。


服务项目:
1、居家装饰、店铺装修、办公房装饰;
2、旧房翻新,二手房改造简装、厨卫改造、水电安装;
3、天花吊顶,隔墙隔断,天花造型,涂料粉刷、墙面翻新;
4、包门套、窗套,制作各类衣柜、办公桌、展示柜;
5、铺地板、做厨柜、吊柜、地柜、隔断墙、吊顶造型、屏风制作等;
6、厨房卫生间防水,水路安装,弱电工程制作;
7、铺贴地砖、瓷砖、大理石,砌红砖墙,厨卫改造;
8、各类装饰工程维修,和改造。


我们的优势:
我们在广州从事装修行业20多年,有精湛的水电和木工手艺上的丰富经验,对特色房型有着独特的设计方案,对各种室内外装饰工程施工经验丰富改造能力强,包工包料,包设计,选用品牌水管,电线,无甲醛材料施工,跟踪服务价格合理,诚信服务。


我们是由一直技术过硬的装修队伍成立起来的。我们有装饰公司一样的服务质量,并且有装饰公司给不了的低廉价格。在保证您装修品质的基础上,较大可能的帮您提高效率,节省开支


1,我们不像大型装修公司,层层转包,我们所有工程自己接自己做,省去转接费

2,我们不像大型装修公司,无须层层管理费,

3,我们不像大型装修公司,无须巨额利润,

4,我们这里集聚了之前同大型装修公司做的,各工序师傅。各个技术精湛,本领过人,素质良好,质量同样有保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公装服务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