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回收废铁铜铝,电线电缆发电机回收变压器回收,中央空调电脑厂房设备等
店铺

高价回收废铁铜铝,电线电缆发电机回收变压器回收,中央空调电脑厂房设备等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白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废铜回收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广州市俊发物质回收,是一家专门致力于环保的新型回收。长期面向广州、深圳、东莞、中山、佛山、江门、珠海等广东省内。长期向所有厂商以高价( 比市场价高出30 )现金上门回收各种物资,本商家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秉承“专业经营,公平交易”的经营宗旨,在长期经营中,获得众多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并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真诚合作,欢迎!(量小勿扰)(家庭勿扰)电池回收
1、电脑设备: 长期上门回收各种品牌的二手电脑;二手笔记本电脑;电脑配件等!
2、制冷设备: 包括各种空调、中央空调、压缩机、内外机组,以及各种大小制冷柜等; 长年包收,
3、工业设备: 电线 电缆、发电机回收、变压器、电梯、电柜、配电箱、接触器、开关、线路板、新旧电动机、电焊机、发电机组、电动葫芦、空压机行车、电线及新旧电缆等工 厂设备回收! 4、金属资源: 钢材、钢板、钢铁、铜、铝、铁、、不锈钢、 马达铜、紫铜、红铜、沙红铜、黄铜、青铜 及原材料等金属回收。
5、二手机械: 专业回收各种机器设备、机械设备、电子机械、五金机器、塑胶机械、印刷厂机械、食品厂机械、服装厂机械等。
6、建筑废料: 工 厂废料、建筑废料、工地钢材、钢管、电线电缆、水暖器件及门窗材料、废旧金属等库存积压: 积压的各类成品、半成品材料、电子元件类、废旧电子等回收。
7、回收变压器回收工厂设备 电线电缆回收
8、废铁:工业铁、冲压铁、杂铁、模具铁、刨丝、剪料、不锈铁、马达铁、铁边料等一切废铁。废旧车。
9、废钢:废钢材、废钢筋、工程废铁、镀锌钢板、镀锌钢管、镀锌铁皮、废角铁、槽钢等建筑工程废料。
10、废铜:磷铜、红铜、紫铜、青铜、黄铜、光亮铜、铜屑、铜沙、马达铜、镀白铜、铜纸等。
11、废铝:废铝:铝合金、铝线、铝丝、铝板、铝锭、生铝、熟铝、铝箱等。
12、变压器回收 发电机回收 工厂设备回收 电线电缆回收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市俊发二手物资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