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客运站旁长兴路建丽花园电梯三房,正东向,视线无遮挡。

暂无

报价

3 2 2

户型

97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 电梯 
  • 楼层中层(共11层)
  • 朝向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05年
  • 小区建丽花园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罗晓艺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建丽花园位于天河区长兴路地段,间隔好,格局方正3房2厅2卫1阳台,房大厅大,全屋有窗,总面积97平方,总楼层一共11层,位于5层,方正实用。 个人点评: 1、房子为住家装修,保养不错。 2、该房子间隔方正,住家装修,精致实用,又位于交通方便中心地段,交通便利,距离多路公交近,距离地铁三号线和六号线仅需2 ,出入方便,购物更有大型超市华润万家和卜蜂莲花在旁更加方便。 3、全屋有窗,通风采光通透。

业主心态

业主诚意出售此房,看房请随时约我! 特别提醒!好房不常有请带上定金看房,以免看中却买不到! 房价永远是之前的比较低,买房的敌人就是只看不买,别再犹豫了,拿起电话约我看房吧!

服务介绍

您好!感谢你浏览我的房源。因为网站房源的数量有限,如果该套物业不符合您的要求,没有关系,可以随时致电或者加我(电话同号),为您提供周边*,专业分析和带看服务。本人扎根板块多年,新房源放盘随时掌握,您无需联系其他经纪人也能随时掌握房源动态,而且避免电话骚扰。选择一位做事踏实,认真,有耐心,对工作积极的经纪人,让您在2020年圆置业计划!恭喜您找到一名专业敬业的经纪人,我会用我的专业知识以及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您找到一套合适的房子,欢迎您随时来电了解。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建丽花园
3室均价 45472.0元/㎡ 0.38%
7.7 小区评测
天河 长兴 长兴路342-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