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保利罗兰国际 业主诚心放卖 带车位 满五 南向三房 先到先得

370

报价

3 2 1

户型

90.41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 电梯 
  • 单价40925.0元/㎡
  • 楼层中层(共33层)
  • 朝向东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7年
  • 小区保利罗兰国际
  • 轨交
    距离6号线萝岗地铁站1177米
    距离6号线香雪地铁站1446米
    距离7号线萝岗地铁站1306米
打开小程序,专家1对1实时讲解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王偏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 新上

业主资金周转问题,所以低于市场价,价格还可再谈. 小区优势:地头优越、交通便利、设施齐备、成熟小区。 2:方正实用、采光极好、通风好 、坐北向南。 3:附近饮食、娱乐、购物商场、市集、公园、各大银行、交通设施、 、等等

业主心态

价格低于市场价,值得信赖。笋盘中的笋盘,错过此房,再等n年都不会有。 1.出售:多次与业主确认。 2.价格:确实是业主底价,杜绝欺骗客户,吃差价。 3.房型:与房产证误差细小至小数点。 4.户型:本人多次与同事实地勘察。

服务介绍

个人服务:一手买卖服务,二手买房租房放盘都可,更有专门等服务 本人代理一手项目有广州所有区域包括增城,花都,从化,黄埔,白云全部楼盘,还具有更高全面一体服务。 在此郑重承诺; 1.本人店铺内所有房源有效 2.本人手机全天候开机,随时保持沟通 3.除了给您介绍合适房源,带您看房外,与业主的洽谈,签约、过户、贷款、交接等手续全程陪同,免去复杂手续让您更轻松。

展开全部信息
2家门店、4位经纪人正代理本房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保利罗兰国际
3室均价 39113.0元/㎡ 3.05%
8.0 小区评测
黄埔 科学城 开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