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殡葬一条龙服务范围,上门设灵堂,殡葬用车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24小时服务,殡葬一条龙服务范围,上门设灵堂,殡葬用车,寿衣,寿被,骨灰盅或盒,鲜花花圈,墓地咨询,礼仪用品,殡葬预算,礼仪策划,等专业服务。

服务范围:免费电话咨询,免费协助证件证明办理,上门洽谈临终关怀事宜,签订生前契约,上门布置家祭灵堂、家奠礼仪服务,销售寿衣、高档寿衣定制,遗体净身更衣,免费遗体接运,办理遗体火化、预订告别灵堂和礼堂布置,全套祭祀用品准备,民俗丧事、佛事{做功德},遗像、丧事MV拍摄、丧事灵堂鲜花定制、花圈、花篮、鲜花束、挽联、挽幛,提供优质木质骨灰盒、玉石/陶瓷骨灰盅,全骨金塔,提供孝纱、悼念胸花、麻衣孝服、香蜡纸钱、纸扎用品、包骨灰红布、护魂伞,长途短途汽车租赁,骨灰寄存、骨灰返乡,广州及周边城市墓地业务,择日、灵牌位、下葬礼仪服务,百日祭、周年祭及其他个性化白事要求服务。咨询,专业殡仪人员24小时提供一对一全程服务,我们致力于提供优质高效的白事服务,十几年来在广州殡仪馆已为上万家庭带去安心服务。解惑答疑,专业专心,细致入微只为带来一场无遗憾的告别。除了悲伤不能代替,其他请您交给我们。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缘份殡葬礼仪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