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钟点工、做饭阿姨、月嫂保姆、育婴师住家、保姆住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领取可免费匹配阿姨

2023.12.18-2024.12.18

服务地址 广州

保姆月嫂 住家不住家阿姨 钟点保洁 老人陪护 育婴师 上门面试视频面试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保姆钟点工、做饭阿姨、月嫂保姆、育婴师住家、保姆住家等服务。
锦秀家政提供住家保姆、月嫂、育婴师、护工、催乳师、钟点工、保洁师等服务,先面试后签约,合同期内为客户免费更换阿姨。 阿姨严格审核管理,可选服务多年的阿姨,根据客户需求匹配不同的阿姨。 可到店面试、视频面试、上门面试等。
主要服务项目如下:
1、保姆服务:保姆、初级保姆、中级保姆、保姆、
保姆、钟点工、接送孩子、住家、不住家、白班保姆、照顾老人保姆、照顾小孩保姆、做饭保姆、主要买菜做饭、清洗衣物、收纳整理、家居保洁、打扫卫生、接送孩子、孩子陪护、老人陪护保姆、照顾孕妇保姆、照顾病人保姆、照顾宠物、生活护理。
2、专业月嫂:初级月嫂、中级月嫂、月嫂、月嫂、住家月嫂、白班月嫂、钟点月嫂,
护理内容:生活护理、产后恢复、营养配餐、、乳房护理、解决无乳、少乳、涨乳、心理护理、婴儿洗澡、宝宝抚触、带双胞胎、早产儿陪护、打扫卫生、清洗衣物、、小儿推拿、满月发汗;产妇的日常饮食起居、个人卫生护理、婴儿抚育、饮食睡眠、婴儿卫生等服务。
3、催乳师专业催乳师团队为您提供以下服务(上门、到店皆可):产后无痛开奶、科学断奶、回奶、排残奶、无痛通乳、催乳、疏通奶结、硬块、乳房胀奶、胀痛、急性乳腺炎处理、其他乳房疾病处理、乳房保养、提供母乳喂养指导、下奶食谱指导。
4、育婴师:初级育婴师、中级育婴师、高级育婴师、育婴师、住家育婴师、不住家育婴师、白班育婴师、半天育婴师、钟点育婴师;婴幼儿营养配餐、科学喂养、潜体能训练、宝宝按摩抚触、营养配餐、智力开发、生活护理、婴儿洗澡、健康护理、皮肤护理、小儿推拿、带双胞胎、清洗衣物、婴儿抚触、
5、陪护老人保姆:医院护工、家庭护工、卧床老人、半自理老人、自理老人、半自理病人、卧床病人、自理病人;买菜做饭、打扫卫生、收纳整理、身体清洁、打饭取饭、按摩、翻身、清洗衣物、生活护理、男女均有;照料病、老人日常的饮食,做居所环境卫生、洗床上用品、衣物等。
6、照顾小孩保姆:照顾小孩食宿,在孩子安全的情况下,做部分家务。
7、家居厨师保姆做饭:以主人饮食习惯为主,依据客户要求搭配主副食,主人的营养需要,搞厨室卫生,家政服务。
8、单位厨嫂:负责单位日常一顿或两顿饭,合理搭配主副食,做厨室卫生。
9、长期钟点工保姆:给老人做饭,给家庭做午饭或晚饭,打扫卫生。
10、临时老人陪护保姆:买菜做饭做卫生、擦身等服务。
11、临时带孩子保姆:买菜做饭做卫生、接送上学等服务。
12、临时钟点工保姆:做家常菜,做卫生,随叫随到。
13、住家保姆:24小时全职待命,买菜、做饭做卫生、接送孩子上学、放学、接送孩子。
14、白班、不住家保姆:12小时全职工作,买菜、做饭做卫生、接送孩子上学、放学。
15、老人陪护就医:医院陪护、陪护老人就医、医院护理。
选择我们的7个理由:
1、严选阿姨:阿姨的籍贯、年龄、工作经验、身体健康状况、形象、学历等都严格执行公司标准
2、安全保障:我们对家政人员的要求均持身份证、有公安部联网的身份核查和背景调查,实时同步保证全部安全真实
3、健康保障:我们对家政人员的要求均持体检报告或健康证其中一样
4、快速匹配:公司阿姨资源丰富,千名阿姨供雇主挑选,全国各个城市的阿姨都有,可在1-3天内迅速就近安排好合适的阿姨为您服务
5、诚实守信:不欺不诈,阿姨资料真实无篡改,拒绝使用假身份,假证,不虚报工作经验,对阿姨不满意可免费更换
6、用心经营:1对1专属服务,倾听雇主需求,为雇主答疑,换位思考,站在雇主的立场考虑和解决问题
7、合同保障:提供正规合同,保障雇主权益

【服务范围】 天河区、白云区、番禺区、增城区、荔湾区、越秀区、海珠区、黄埔区、花都区、南沙区、从化区、佛山市

展开全部

家政保姆月嫂育婴师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