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保姆照顾小孩育婴师、住家月嫂、医陪护照顾病人护工、催乳师、小时工
店铺

住家保姆照顾小孩育婴师、住家月嫂、医陪护照顾病人护工、催乳师、小时工

个人认证
白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住家月嫂 不住家保姆 住家保姆 育婴师服务 病人陪护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广州洁怡家政】推荐广州好贴心保姆家政服务提供:育婴师、月嫂、住家保姆、陪护、钟点工、育婴师、育儿嫂、煮饭、保洁、医院护理、接送小孩等服务!匹配适合您家庭的家政人员!免费上门!广州家政!价格合理!稳定可靠!持证上岗!免费调换!支持视频面试!欢迎咨询!已做核酸,已打疫苗!
一、育婴师
负责宝宝的生活照料和早期智力开发。婴儿喂养、起居照顾、早期智力开发、行为培养等。可兼简单家务。
1、保姆:能根据自己的经验,把宝宝带好。
2、育婴师:分为高级,经过行业进修,获得专业认可证书,具有科学的育儿理念;

二、月嫂服务工作内容:
主要是照顾产妇和新生儿。一般是住家,服务一个月(26天)或者两个月(42天或52天)。
1、照顾产妇月子餐制作,乳房的护理,保健母乳喂养的指导,会阴冲洗及伤口护理,产妇一般身体状况的观察,护理及指导。
2、照顾新生儿生活护理:洗澡、抚触、喂奶、换尿布、包束、婴儿抱法。常见病防治:鹅口疮、脐带出血、新生儿黄疸、脐带、尿布疹护理等。新生儿成长的指导:断奶、添加辅食、母子情感交流等。

三、保姆
做饭做家务,一日三餐的制作,等家务家政服务工作。
(1)一般家务制作家庭便餐、家居保洁、衣物洗涤等服务
(2)一日三餐的制作,菜品需要色香味会营养搭配,居家清洁会衣物分类和简单的收纳整理等服务

四、老人护理、陪护
1、居家养老服务,包括:照顾老人、陪护半自理老人、陪护不自理老人等;
2、病患陪护服务,包括:陪护居家康复病人护理、住院病人护理;

五、保洁服务
开荒保洁、新居室装潢后保洁清洗,室内全方位大扫除保洁除异味。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洁怡家政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