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乳通乳,无痛催乳产后乳房护理、催乳/通奶、乳腺炎康复服务
店铺

催乳通乳,无痛催乳产后乳房护理、催乳/通奶、乳腺炎康复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催乳/通奶 催乳师服务 产后乳房护理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全市上门通乳催乳,经验丰富,郑重承诺:不满意不收费

催乳通乳排残奶乳房胀痛,市内1小时内快速上门服务 :(持证上岗、行业经验丰富)。
顺产产妇催乳较佳时间:剖腹产产妇通乳较佳时间:48小时;产后三到四天,乳房肿胀,有奶出不来--无痛手法疏通,当场见效;乳头内陷、乳头短小,吃了奶瓶不吃乳头等专业指导;
没奶,奶水不足,奶量突然下降--专业手法催奶,穴位刺激泌乳;乳房刺痛,乳腺炎,发烧--排出积乳,消炎,预防积乳囊肿;
专业指导断奶方法--科学回奶、轻松离乳、排残奶;哺乳期间奶水淤积--手法疏通,见效快!

谢老师通乳催乳,产后哺乳专家;主要为新生妈妈提供优质的催乳服务和推广科学的催乳技术。

解决的问题:产后开奶、下奶、奶少、无奶、涨奶、堵奶、拘奶、积奶、奶结、乳房胀痛、乳房有硬块、乳汁淤积、有奶吃不出、奶管不通、奶水不足、断奶回奶、漏奶滴奶、乳头内陷、乳头短平、乳头皲裂、体温升高、乳房发热发痛、乳头及乳晕肿胀等哺乳期间的各种乳房问题以及预防月子病的等解决方案。

在广州服务多年,口碑好,成功为多名新妈妈解决哺乳期乳房问题及育婴难题,获得新妈妈们的认可和广泛。

专业催乳师,经过专业的催乳技术,具有12年的实践经验,并且持有正规机构颁发的催乳师证书,具有多年育婴经验并持有劳动部颁发的认证,在帮新妈妈解决乳房难题的同时还可以帮您传授一些育婴心得!

同时,催奶与我们传统的手掌蛮揉,能减除产妇不必要的痛苦,避免因用力不当引发的炎症;与机器所不同的是:因皮肤直接接触,能准确找到乳腺管位置,能感受到乳腺管受阻程度,做到力度均匀,轻重适度,可一次性基本解决问题。谢老师,拥有多年催乳经验,除了缓解产妇涨奶的痛苦,,还会帮助产妇了解母乳能为宝宝身体带来的健康与得益,帮助新手妈妈克服喂奶的害怕心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十月催乳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