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租赁、班车服务、接送服务、提供发票、机场接送
大巴 5
汽车租赁、班车服务、接送服务、提供发票、机场接送
MPV商务车 20
汽车租赁、班车服务、接送服务、提供发票、机场接送
普通轿车 9

汽车租赁、班车服务、接送服务、提供发票、机场接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贵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火车站/机场接送 市外包车1日游 婚礼迎宾包车(39- 婚礼迎宾包车(35- 市内包车1日游(35 市内包车1日游 班车出租 热门品牌商务租车 大众品牌出租 房车价格优惠 热门车型租赁 热门品牌出租 租车跑滴滴 房车出租

展开更多1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自驾,团建旅游,商务用车,婚庆
特色服务:带司机,接送服务,签订合同,保险齐全,提供发票,送车上门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汽车租赁、班车服务、接送服务、提供发票、机场接送等服务。
本公司长期与各单位团体合作,提供正规发票. 贵阳租车/假期租车/押金面谈/

贵州旅通房车租赁有限公司:我们主要经营汽车租凭,旅游包车(均配专车司机),
机场接送,车型齐全,还有汽车维修保养等业务,欢迎各企业单位及个人与我们合作我们将以较好的团队为你提供较好的服务!

服务主营:商旅车,房车,考斯特租赁,旅游包车,商务接送,展会用车,长期包租 ,个人服务 ,机场接送、会议接送、参观考察等, 有各种高 中 低档汽车出租,车况良好,为客户提供汽车租赁服务

公司理念:诚信租车,服务至上,欢迎新老顾客光临. 我们的服务内容: 

1)商务用车:为您提供市里、及周边城市各类生意洽谈、旅游参观等业务。

2)展会用车:为您提供会展筹备用车,参展商务客人接送用车,观众参观用车。

3)公司用车:为您提供日常工作、公司活动用车、贵宾接待专车。

4)婚庆用车:为您提供各种豪华超级跑车、提供奔驰宝马车队.

5)酒店接送:为宾馆酒店提供配套贵宾用车服务。

6)长期包租:为大中小企业提供各类用车,可长期包租

7)个人服务:公司备有各种高中低档轿车、商务车,可为各种不同需求客户服务

8)房车出租,又称“车轮上的家”,兼具“房”与“车”两大功能,但其属性还是车,是一种可移动、具有居家必备的基本设施的车种。

房车是由国外引进的时尚设施车种,其车上的居家设施有:卧具、炉具、冰箱、橱柜、沙发、餐桌椅、盥洗设施、空调、电视、音响等家具和电器,可分为驾驶区域、起居区域、卧室区域、卫生区域、厨房区域等,房车是集“衣、食、住、行”于一身,实现“生活中旅行,旅行中生活”的时尚产品。欢迎联系. 公司在周末、节假日均提供正常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旅通房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