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贵州西点贸易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贵州西点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罗国铨
  • 注册资本: 1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520190000078409
  • 成立时间:2014-07-2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八鸽岩街道北京路225一层
  •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批零兼营: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以上经营项目,国家禁止限制的除外,涉及行政许可的,须凭许可证经营)。)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贵阳云岩区北京路225号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院内一楼
  • 贵州西点贸易有限公司是贵州专注预包装食品及散装食品批发团购及零售为一体的综合性贸易有限公司。我公司主要经营节日礼品食品如中秋节月饼、端午节粽子、春节年货及其他休闲食品等。我公司一贯秉持“质量,用户至上,优质服务,让利客户”的宗旨,依托充足的货源,高质量的产品,优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产品畅销全省80多个地级市、县区及各级国家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厂矿企业等单位。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内容:
1、通过电商全渠道(淘宝、有赞、天猫、拼多多、抖音、小红书,快手京东、1号店、亚马逊、微信等)等网络渠道聊天工具与客户进行沟通;了解客户需求,解答顾客咨询,促成交易。
2、做好所有线上销售的销前、售中、售后服务。
3、销售订单管理,并向有关同事提供准确的客户订单数据,及时并准确的上交货款,协助财务对账;
3、执行公司制定的销售策略、销售计划,并对其量化销售目标。
4、定期对合作客户进行跟踪和回访,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促成再消费。
5、公司有自己的网络推广筛选客户,无需自己找客户资源,客户精准度很高。
6、纯线上沟通,无需打电话,工作简单易上手!!!
职位要求:
1、年龄18-35岁,为人踏实,吃苦耐劳,有耐心热情,平易近人;普通话流利,沟通能力、表达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耐心和责任心,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2、学历大专以上,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会计或相关专业优先,应往届毕业生均可;
3、电脑使用熟练,熟悉办公软件和网络工具、打字速度快;
4、熟悉抖音、淘系、京东店铺各项规则和客服注意事项优先;有网络销售(客服)工作经验优先,
工作时间:
早9:00-晚18:00;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