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式减肥训练营多少钱一个月佳速减肥瘦身训练营

企业认证
南明 东门 重庆市沙坪坝区西园北街6号(国宾酒店21楼)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佳速减重减肥训练营是集体质测试、运动训练营、科学饮食和统一住宿管理为一体的全封闭减肥训练营。开放成人减重训练营、青少年减重训练营、减重夏令营、减重冬令营、减肥在线指导、减肥科普教育、减肥技能培养等多元化减肥服务。帮助广大肥胖人群摆脱不安的现状,为超重和肥胖人群提供减肥教育全方位解决方案,帮助渴求减脂塑形的人群养成健康生活习惯、运动饮食辅助从而收获健康体格,帮助他们重塑自信、重铸人生。
业务介绍佳速减重减肥训练营专为中国肥胖人群量身打造,用科学健康的减肥方式,消灭一切肥胖问题。是一家集体质测试、运动训练营、科学饮食和统一住宿管理为一体的全封闭减肥训练营。主营:全封闭减肥训练营、青少年减肥夏令营、超级冬令营、和旅行减肥训练营。
全封闭减肥训练营佳速减重减肥训练营是集体质测试、运动训练营、科学饮食和统一住宿管理为一体的全封闭减肥训练营。以上海为总部基地,分别在华东、华南、华北、华中、西南、西北、东北七大地区布局,未来讲逐步开设上百家机构,服务全国,将多年健康科研成果落地,帮助中国肥胖人群摆脱肥胖困扰,助力解决中国高肥胖增长的社会现状。
服务体系:所有入营学员会*时间会进行身体测试和运动风险评估,以便老师了解学员身体情况。在了解学员基础上,营地会针对每个学员的具体情况制定运动方案和饮食方案。学员出营以后会有专门售后服务团队跟踪出营效果,营地提供免费终身售后服务。
课程体系:有氧减脂课程、TABABTA、户外拓展、体育运动(游泳、篮球、羽毛球等)、搏击、尊巴、踏板操、动感单车、瑜伽、功能性训练、减肥知识讲堂、大型主题活动、稳固塑形。
青少年减肥夏令营/冬令营佳速减重减肥夏令营,旨在为6-18岁肥胖青少年提供个性化减肥教育解决方案,帮助青少年重塑自信、学会尊重与感恩,收获正能量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训练营特色全方位体质检查:全方位的医学体检,充分了解每一位小朋友的身体情况,为孩子制定专属的个性化运动减肥方案
营养的减脂膳食搭配:制定荤素搭配的减脂膳食,保证孩子在营养均衡的前提下达到理想减肥效果
改善精神和面貌:半军事化管理可以锻炼孩子意志坚定的精神品质,给予他们高度的认可和荣誉感,增强自信心
高效的瘦身课程:针对青少年在校期间的体育课程进行专项教学,不仅锻炼体质,消耗脂肪、还能促进孩子接触学习交流的机会
欢乐主题活动:佳速夏令营拥有自己的活动策划团队,为孩子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各项文体活动,让孩子在鼓励和分享中快乐成长
良好习惯养成:在营期间,不断培养健康生活习惯,提高自律性,良好的习惯养成帮助孩子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团队介绍佳速减重品牌与各大体育高校战略合作关系,团队成员80%以上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与中国各大高校的战略合作关系,保障师资团队的专业性、规范性及性,不断吸收并传播国内外先进健康理念,帮助广大肥胖人群摆脱不安的现状,为超重和肥胖人群提供减肥教育全方位解决方案,帮助渴求减脂塑形的人群养成健康生活习惯、运动饮食辅助从而收获健康体格,帮助他们重塑自信、重铸人生。
服务人群服务于所有需要减肥和有肥胖困扰的人群,特别是希望通过健康的方式运动减肥的人群。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佳速体育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