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贵阳定制各种家具衣柜、鞋柜、酒柜,橱柜,榻榻米,阳台柜等免费上门测量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南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衣柜定制 全屋定制家具 家具 全屋定制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推广勿扰 推广勿扰 推广勿扰 谢谢!
【关于我们】
贵州乐居坊商贸有限公司经营各种中、高档实木床,布艺沙发,茶几电视柜及衣柜等一系列精品家具。定做各种异型的沙发,衣柜,专业定制各类中高端欧美式家具,现代简约家具,沙发、整体衣帽间、衣柜、鞋柜、五斗柜·玄关柜·阳台飘窗、等各式柜类。定做各款式榻榻米。

【经营范围】
定做各种异型的沙发,衣柜,专业定制各类中高端欧美式家具,现代简约家具,沙发、整体衣帽间、衣柜、鞋柜、五斗柜·玄关柜·阳台飘窗、等各式柜类。定做各款式榻榻米 承接:别墅.会所洗浴.酒店.固装木饰面挂板.活动家具.装饰木门工程。

【服务优势】
为什么选择定制家具?
1、省时省心省力不用东奔西跑找家具,坐等设计师上门量尺就好。也不用恶补搭配技巧,坐等设计师打造方案就好。更不用自己咬紧牙关挪家具,坐等安装师傅搞定一切就好。
2、小户型轻松扩容小户型怕什么?几件家具就把家塞满可仍然搞不定收纳。定制家具能适应任何户型,扩容空间,解决让人苦恼的收纳问题。功能齐备的餐厅轻松收进客厅。
3、巧妙化解梁柱梁柱造成的凹凸位和鸡肋空间,不仅难看,还难以利用。而根据空间尺寸打造出来的定制家具,瞬间化梁柱为无形,并完美契合任何凹凸位。
4、丰富空间功能对于定制家具来说,打造出一房N用的效果那根本不算事~一个房间,做书房、休闲室、会客室、客卧通通都可以。
5、风格协调统一装修完毕,家具进门,奈何实际效果和想象差距太大。定制家具独有的3D效果图让你提前看到家具摆放效果,不满意还能改,较后出来的一定是美家!

【服务宗旨】
免费上门测量、设计定做一条龙服务!真诚与公司和个人合作!厂家直接生产制作,全市较低价欢迎到工厂实地考察定制!公司承诺给客户较好的产品让客户享用一生!

期待您的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贵州乐居坊商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