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策划公司,婚礼场地布置,婚礼策划,花轿迎亲,抬轿子,花轿接亲,抬花

企业认证
全贵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贵州云锦堂迎亲队,有自己的8抬,16抬花轿,步辇,专业承接,汉式,中式,西式,等各种婚庆现场的花轿,婚礼现场布场,舞狮等专业演艺团队。

服务区域

贵州省范围内

服务项目及配套

四台八台花轿,步辇豪华花轿,敲锣打鼓,唢呐,媒婆,护轿武士,宫女,喜牌,华盖,白马火盆,马鞍,宫灯,迎亲旗,礼盒。舞狮,腰鼓队,军乐队,回车马仪式,主持司仪,摄影摄像,芦笙《以上项目可任选》用以配合花轿以壮声势。
本队还配备有
资深主持人,花艺师团队,专业舞狮,高级音响师,灯光师,LeD控屏师,全息投影及专业演出团队等。

演出服务

舞蹈,舞龙舞狮,歌手,古筝,反串,萨克斯,气球二人转,杂技,魔术变脸,相声,京剧,特技等
云锦堂花轿迎亲队是属于自己队伍,绝非中介,在近20年的经营中,以真诚的服务,过硬的技术及配套设施,加上专业的执行团队给您服务,希望与你真诚合作,选择我们,定不负期望,选择我们,将以完美的婚礼场面体现本团的合作诚意。
选择云锦堂,定叫你百年好合,儿孙满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贵州云锦堂文化传媒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