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店铺装修、门面装修、超市装修、酒店装修、办公室装修、写字楼装修等
店铺

专业店铺装修、门面装修、超市装修、酒店装修、办公室装修、写字楼装修等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贵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上门量房设计

2024.03.20-2025.03.20

服务地址 贵阳

普通店铺装修-全包 超市装修 装修公司 普通店铺装修-半包 办公室装修 店铺装修 商场硬装设计 家庭装修 家装工装装修设计 店铺硬装设计 写字楼软装设计 家装、工装、整装 办公室软装设计 写字楼硬装设计 娱乐点软装设计 办公室硬装设计 餐饮店装修 娱乐场所硬装设计 水电改造服务 餐饮店软装设计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拆墙砸墙服务
贵州嘉尚美建筑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专业的家装服务,给您不一样的体验。
嘉尚美建筑装饰专业从家庭装修 门面装修 办公装修我们工期迅速价格适中,长期固定的服务团队,手艺熟练,技术过硬,干活认真负责,工程坚决不外包
服务内容:
一、拆除工程:房屋二次改造
二、刷工:刷墙多乐士 立邦 及其它漆 打隔断 工人 刮腻子 墙面粉刷 墙面修补翻新 刷涂料。
三、木工:贴铝塑板各种面贴 木地板 厨柜吊柜 衣柜 展柜 软包 各种隔断墙造型榻榻米木地板、木门(制作、安装、包门窗套、垭口)吊柜、衣柜、橱柜、铝扣板顶、铝塑板顶、石膏板顶、石膏线等。
四、瓦工:贴墙地砖 大理石 抹灰 砌砖盖房 建彩钢房 砌砖、抹灰、贴地砖、墙面。
五、油工:喷漆,刷漆,门窗油漆翻新,乳胶漆等各种家具与设备喷刷油漆以及翻新 刮腻子、刷油漆、贴壁纸、壁布。
六、水暖工:水管道安装、改造、暖气安装、拆除。
八、防水工程:厨房、卫生间、房顶防水等。


承接项目:
家庭装修:整套装修
办公空间装饰装修:办公楼、写字楼、银行、办公室、会议室、培训室、厂房、车间、库房、学校等
家居空间装饰装修:出租房简装刚需房中高档住宅、公寓、商品豪宅、别墅、样板间等
娱乐空间装饰装修:酒吧、KTV、歌舞厅、洗浴中心、网络会所、健身房等娱乐场所等

空间装饰装修:多功能展厅、手机卖场、汽车销售展厅、珠宝店、售楼部、精品店、婚纱影楼等
承包方式:
包工包料、清工辅料、清工均可。大小活都接,欢迎您咨询或洽谈
专业新房,二手房,旧房,店铺,商场改造翻新,装修
价格合理,服务周到,大小活都接,我们是自己接活自己干,绝不转包,踏踏实实做人,实实在在装修,一次合作永远是朋友,我们将是您较明智的选择,期待您的咨询洽谈!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嘉尚美建筑装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