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拆gps定位屏蔽房gps拆除

个人认证
观山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贵阳拆gps


购买了车会不会有人来收车?


许多朋友会问:GPS怎么才能清除?

不怕!小编给你支几招识别GPS位置!以下三种是普遍D位器安装的位置!!

1,检查BOD接口:这种D位器的安装位置限制性大,因为不管怎么样都需要接在汽车OBD接口上。

2,顺藤摸瓜、检查线路:接线型GPSD位器,这种D位器安装位置相对比较灵活,可供参考安装的位置有:前后保险杠、迎宾踏板、控制台、前挡风玻璃上方车顶车灯处、前挡风玻璃下方装饰板内隐蔽处、前仪表盘周围隐蔽处、车门隔板中、后挡风玻璃下方装饰板下、安装在车辆的A柱、B柱、C柱等。其它还有更复杂的接线,不建议车主自己来找,较好到汽车维修站检查线路,否则可能会损坏汽车线路,得不偿失。

3,无线型汽车GPSD位器:无线型汽车GPSD位器一般为强磁免安装型,所以安装位置十分灵活。除了发动机、空调出口等高温潮湿位置,只要在车上有铁可以吸附的地方,不影响信号的接收都可以是无线型汽车GPSD位器安装的位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爱车吧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