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上门检测】防水补漏 漏水点检测维修 卫生间防水 精准定位 防水施工 防水材料 防水阳台屋顶施工队补漏。卫生间补漏渗水补漏防水补漏堵漏补漏修补
店铺 19
【免费上门检测】防水补漏 漏水点检测维修 卫生间防水 精准定位 防水施工 防水材料 防水阳台屋顶施工队补漏。卫生间补漏渗水补漏防水补漏堵漏补漏修补
防水补漏 16

【免费上门检测】防水补漏 漏水点检测维修 卫生间防水 精准定位 防水施工 防水材料 防水阳台屋顶施工队补漏。卫生间补漏渗水补漏防水补漏堵漏补漏修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南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防水补漏维修 漏水检测 水管维修安装 电路维修改造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防水补漏、墙面等服务。
24小时免费上门勘察漏水情况,价格亲民,服务专业,诚信经营,防水补漏、免费上勘察、维修师傅拥 有十年施工经验,能精准的找到漏点、渗水的位置。根据不同的渗漏情况,制定专业施工方案,签订协 议,让您更放心,无后顾之忧!

【简介】
秉承以“质量求生存、诚信谋发展、服务创新、更好为目标”的宗旨。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 拥有一整套传统与现代工艺相结合的防水堵漏的方法,能针对不同情况正确选材、合理施工,达到彻底 止水的目的;更擅长疑难渗漏的修补,防水堵漏治标又治本,免除旧屋面不断翻新之苦及家中漏水之愁 。
专业承接平台,阳台,天沟,卫生间,钢结构,高压注浆,漏水各种疑难漏水,卫生间免砸砖防水堵漏 。

【服务内容】
一、防水补漏项目:
1、屋面防水补漏:各类建筑屋面墙面防水、钢结构屋面防水、彩钢板防水、混凝土、各种金属质、各类 瓦屋顶防水维修。
2、外墙防水防潮:外墙立面、圾面、板缝、窗边、外飘窗等防水和外墙砖防水、混凝土构件防水、外墙 裂缝防水维修。
3、室内厨卫间防水堵漏:采用新技术不砸砖防水和传统砸砖防水技术相接合。
4、防水防潮:漏水、隧道漏水、地下室防漏水、地库漏水防水家庭房屋漏水、楼顶漏水,墙体漏水,露 台漏水,天沟漏水,社区漏水、厂房漏水、宾馆漏水、建筑商铺漏水、居民住户漏水 等建筑漏水维修、 房屋渗漏水咨询、防水补漏、房屋漏水修缮、大小防水工程、堵漏工程、裂缝堵漏、注浆工程;竭诚拥 有十几年防水施工经验,屋顶防水补漏、地下工程堵漏、阳台防水、卫生间防水、厨房防水、外墙补漏 、地下室防水、别墅防水、防水补漏、卫生间堵漏、地下室堵漏、外墙渗水、厨房渗漏、施工缝堵漏、 污水池堵漏、、隧道堵漏、地沟堵漏、伸缩缝堵漏。
二、堵漏工程:
1、地下车库、游泳池,卫生间,地下通道、砼裂缝渗漏水,带水堵漏的注浆防水维修工程。
2、屋面砼板裂缝、墙角、渗漏水,带水堵漏工程。
3、各种建筑物与地下混凝土工程的裂缝、伸缩缝、施工缝、结构缝的注浆堵漏密封。
4、地铁、电缆沟、砼裂缝渗漏水,带水堵漏工程。
三、卫生间防水堵漏:

1、专业卫生间、厨房不砸砖防水,此技术成熟可靠。此项技术施工可以达到:

(1)卫生间不再往楼下渗漏水,电力工程防水、机房漏水检测、管道堵漏,厨房漏水、室外渗透防水、 阳台漏水。
(2)卫生间内外墙壁不会再返潮,发霉,墙皮脱落、窗台防水。
(3)卫生间门口两边外墙壁再也不会出现潮湿,发霉,爆皮。
(4)卫生间门口过门石下面往外渗水泡地板的问题彻底解决。

2、卫生间防水(可砸砖):卫生间厨房可使用传统砸砖防水 。

【优势】
①专业正规:正规运作,杜绝游摊个体黑维修。
②快速上门:24小时电话咨询报修,
③全城服务:全市都有网点,工程师就近安排,随约随到,快捷上门维修服务。
④价格透明:统一收费标准,公开透明。
⑤修后保修:所有服务全回访,服务质量双保险,修后有保修

【服务保障】
①上门勘察:上门勘察后为您提供一套有价值的解决方案,让您少花冤枉钱!
②严格保修:根据不同的材料与施工处理针对所维修的渗漏水点面实施10年质量保修期,保修期内万一 出现质量问题,将无条件进行返修,一切费用都与甲方无任何关联,让您无后顾之忧。
③保证质量:按约定工艺施工,选用的防水材料符合标准,均通过正规渠道采购,保证产品优质。
④员工培训:所有技术工人均专业培养,认真负责,遵守操作规程,降低返修风险。
⑤服务对象:承接小区建筑商、家庭防水工程。
⑥签订合同:按照客户确认的施工方案,双方协商合同主体及细节,双方都认可后,我们签定防水工程 合同,若工程涉及金额较大,客户须支付预付款。

郑重承诺:凡我维修内容,均可保修,实行先报价 后施工,验收合格后付款快速上门、收费合理签订合 同,,专业施工,品质保证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贵州晨春防水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