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贵阳整套打包回收烘培设备,蛋糕烤箱和面机打蛋器起酥机展示柜等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贵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宏聚物资,是一家集回收出售为一体的二手物资整合交易平台,我们全贵阳范围内高价上门回收各类餐饮设备,烘培设备,办公设备,超市商超设备,仓储库房设备,小吃夜市摆谈设备,库存积压设备整体打包回收,专业评估,回收价格合理,回收流程规范。回收项目包含(但不局限于)以下类别:
餐饮设备:空调冰箱冰柜操作台冰柜,制冰机,气灶电磁炉电磁灶,操作台打荷台,层架,油烟机净化处理器,汤桶煮粉桶,制冰机,冰激凌机,包房圆桌,麻将机,桌椅板凳等。
烘培设备:蛋糕烤箱,电烤箱,气烤箱,打蛋机,和面机,醒发箱,起酥机,冷冻柜,面包柜,展示柜等
办公设备:办公卡座工位班台,老板桌老板椅,茶台茶几,文件柜空调冰箱冰柜,铁床,高低床,双层床等。
商超设备:超市货架货柜,蔬菜货架,水果货架,收银台收银柜,空调冰箱冰柜风幕柜雪糕柜冰激凌机等。
仓储设备:仓储库房货架,不锈钢货架,冷库设备等。
小吃设备:各类小吃餐车推车,烧烤车烧烤桌,烤鱼炉养炭炉,粉面餐车,快餐保温餐车保温台,糯米饭车,炸洋芋车,帐篷大伞等。
家电家具:挂式空调,柜式空调,中央空调,家用冰箱冰柜,洗衣机,电视机,麻将机,热水器,家具家私等。
库存积压物资:空调冰箱冰柜热水器等电器,餐饮厨房设备桌椅等,商超设备等,大五金制品及小五金制品等,不锈钢制品白铁制品等。
以上设备可整体打包回收,也可单独灵活处理,我们有专业的评估流程,一流的回收团队,无论您是想资金回笼东山再起,还是想架构重组资源整合,我们都会竭诚为您服务,宏聚二手回收出售平台期待与您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宏聚物资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