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急售)世纪城135平大三房 精装修拎包入住满二

暂无

报价

3 2 2

户型

134.71

建筑面积

  • 满二 
  • 唯一住房 
  • 电梯 
  • 楼层低层(共18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2年
  • 小区金阳世纪城龙慈苑
  • 轨交
    距离2号线百花大道地铁站1945米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核心卖点
  • 满二唯一

核心卖点 感谢您的浏览 家的选择我和您一样用心,家的选择从一个专业的经纪人开始 本人承诺此房源照片均为本人实地拍摄。 1:房屋基本信息:房子位于金阳新区世纪城【龙慈苑】,地理位置优越。 2:产权情况:【产权不满二但房东包增值税】,物业费1.2元/㎡ 3:户型:3室2厅2卫,客厅视野开阔、无遮挡 ,全天采光,此套房源目前是全小区装修 的一套 4:楼层:低层(总高18 楼) 5:房屋优点:客厅带超大阳台户型、而且还有个露台,可以摘花种菜。拎包入住、看房我有钥匙、手慢无!

业主心态

房东很诚心出售这套房子,我以实地勘察房子,和房东交流,房东这边很好说话,只要有诚心的客户房东随叫随到,看房随时!

服务介绍

放心买房 、放心消费 !!!我不会浪费您 一秒的 时间,以客户的满意和需求作为职业的目标。随时恭候您的来电,我将尽 努力为您提供购房建议,解答二手房交易的相关问题。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金阳世纪城龙慈苑
3室均价 7788.0元/㎡ 0.46%
7.8 小区评测
观山湖 世纪城 金阳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