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我的 发布

个人转让同城出售纯种柴犬幼犬,高品质三七通白大围脖柯基支持先检测再购买

发布: 2024-03-20
浏览: 0

收藏

保障已加入58服务保障计划,让您服务无忧

58同城提示您: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刘小姐 会员9年

被删帖

0 次

全部宝贝

1574 个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为了您的资金安全,请见面交易,切勿提前支付任何费用。

详细描述

服务特色
柴犬 马犬 小鹿犬 阿拉斯加 哈士奇 金毛
服务描述
精品幼犬、品质保证,血统纯正,欢迎上门挑选狗狗!
我们犬舍繁殖品种:
萨摩耶、柴犬、秋田犬、法国斗牛犬、巴哥犬、马尔济斯、马犬、小鹿犬、英国古代牧羊犬、金毛巡回犬、拉布拉多犬、阿拉斯加雪橇犬、西伯利亚雪橇犬(哈士奇)、苏格兰牧羊犬、德国牧羊犬、罗威纳、边境牧羊犬、博美犬、吉娃娃、西高地、松狮犬、杜宾犬、威尔士柯基犬、日本银狐、比熊、雪那瑞、贵宾(泰迪熊)、约克夏等40余个品种!
蓝喵,蓝白,银渐层,蓝双布偶,海双布偶,重点布偶,金渐层,各类矮脚猫,美短起司加白,美短虎斑,英短乳色,金点,银点,金吉拉,加菲喵,暹罗,无毛喵,缅因等十多个品种
犬场常年犬只300只以上,品种多多,每个品种高达20多只。
欢迎各位爱狗朋友上门看狗选狗。
所有在线咨询时间:早0:00—晚00:00,24小时哦
宝贝严格按照免疫程序进行免疫 
年龄:2-4个月
性别:公母均有 
疫苗、驱虫:接种美国辉瑞疫苗 卫佳五、驱虫做好两次 
配送方式:可送多只不同品相的狗宝宝上门挑选。(当然建议您亲自来我们这儿挑选,可选择性比较多)l可上门挑选,同城可送货上门!
 您选择我们的理由 
1,自繁自育自销2-4个月大的名犬宝宝,各犬种一般都有2-5窝幼犬可供挑选!保证品质健康、价格合理。 
2,实体店直销。所有狗狗都是本犬业繁殖的狗!
3,价格合理。遵循市场行情,该是多少钱就是多少钱,不唱低价,不欺骗客户!
4,三保原则。保健康,保纯度,保售后! 
我们承诺 
1:我们的狗狗 在购买时候,可以拿到任何一家宠物医院做犬瘟、细小化验。 
2:我们的狗狗 我们都会提供较好的饲养训练方法供你参考。 
3:我们的狗狗 以后有什么饲养上有问题,可以随时电话24小时服务 。 
这样还不放心,没关系看看我的售后
诚信经营,以狗会友! 欢迎新老朋友的来临!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展开更多

返回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