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保姆、住家月嫂、老人护理、产妇、照顾病人、生活护理
店铺 11
老人保姆、住家月嫂、老人护理、产妇、照顾病人、生活护理
月嫂 4
老人保姆、住家月嫂、老人护理、产妇、照顾病人、生活护理
保姆 5

老人保姆、住家月嫂、老人护理、产妇、照顾病人、生活护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南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护工/护理 住家月嫂 新生儿月嫂 不住家月嫂 不住家保姆 老人陪护 中级陪护 贵阳催乳师 病人陪护 家庭保洁 住家保姆 钟点工服务 育婴师服务 住家育婴师 高级育婴师 初级育婴师 中级育婴师 贵阳育婴师 开荒保洁 收纳整理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老人保姆、住家月嫂、老人护理、产妇、照顾病人、生活护理等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陪护老人服务
贵州贝贝驿站家政服务
提供优质保姆,金牌月嫂,老人护理,育儿嫂,幼儿托管,医院陪护。
提供优质家庭保洁,开荒保洁,承接大型工程保洁项目,写字楼外墙幕墙清洁,钟点工,小时工。
长期招聘(培训)月嫂、育婴师、育儿嫂、保姆、护理工等家政服务人员,并且由专业老师辅导,快速拿证,包推荐工作。
【保姆】
操持家务、护理老人、护理孕妇、产后新生儿、保育婴幼儿、护理病人等家务家政服务工作。
1、一般家务:制作家庭便餐、家居保洁、衣物洗涤、园艺等等,以器物的服务为主
2、看护婴幼儿:对婴幼儿的照料、看管;
3、护理老年人:照料、陪护老年人;
4、照顾病人:在家庭或医院照料、看护病人;
5、护理产妇与新生儿:护理产妇与新生儿;
【钟点工】
包月钟点工有优惠,接送小孩,做中午/晚饭,照顾老人,擦玻璃,打扫卫生,收拾屋子等
【月嫂】
主要职责如下
1、生活护理:观察产妇身体情况(主要是乳房、恶露的、大小便),清晰、消毒产妇衣物,在产妇不能自理时帮助产妇擦拭身体。母婴室内卫生。
2、乳房护理:帮助产妇清洗、热敷、按摩乳房、减轻乳房胀痛、指导产妇正月的哺乳姿势;
3、产后恢复;知道产妇做好产后恢复操,尽快恢复产妇体形;
4、营养配餐;为产妇煲汤、做饭、合理安排产妇饮食、为产妇制作营养餐;
5、心里指导;调节产妇心情,多与产妇语言沟通,交流育儿心得。
6、宝宝护理
7、生活护理:24小时护理,照顾宝宝一切饮食起居,科学喂养和哺乳未来、喂水、培养和合理规律的饮食习惯,为宝宝按摩、洗澡、清洁,根据实际情况给婴儿做按摩、被动操、游泳;
8、专业护理:为宝宝测量体温、观察大小便、观察宝宝有无身体异常,及时提醒协助医疗、清洗消毒尿布、衣物、毛巾、奶瓶等用具用品、哄宝宝睡觉;
9、常见病护理:黄疸观察、湿疹、尿布疹、鹅口疮、胡同、互赞、肠套叠、拉稀、便秘等常见病的观察和护理、安慰婴儿哭闹;
10、工作日志:月嫂必须书写工作日志为宝宝记录每天的饮食及生理等方面的情况,全面了解宝宝生活规律,合理安排休息时间。
【老人陪护】
照顾老人: 24小时陪护老人,解决老人衣食住行等问题。能照顾日常起居等服务。
【开荒保洁】
1、新房开荒保洁:新居开荒是指普通居室,普通住宅,别墅,商场及写字楼等装修后的保洁服务;
2、旧居开荒保洁:旧居开荒是指已经入住或入住多年后房屋再次装修后的清洁工作;
关键词:保姆、住家保姆、白班保姆、做饭阿姨、找阿姨、育儿师、半日保姆、老人保姆、小孩保姆;住家育儿嫂、不住家育儿嫂、育婴师、育儿嫂;住家月嫂、不住家月嫂、金牌月嫂;
买菜做饭、营养配餐、做饭服务、做饭阿姨、清洗衣物、打扫卫生、卫生清洁、家庭保洁、家居保洁、收纳整理、衣柜整理;
照顾老人、老人护理、陪护老人、带孩子、照顾孩子、接送孩子、孩子陪护、照顾孕妇、照顾病人、病人护理、家庭管家、生活护理;
【服务优势】
凡从我们派出的员工都是经过正规培训后上岗,所有员工都必须做到以客户至上,尽心尽力,诚实守信,严于律己,心为客户所想,做事必须是干净利落眼里有活的,无需客户操心的员工!
多年来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赞誉和,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贵阳好孕来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