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工护理病人提供做饭阿姨,专业保姆钟点工,育婴师月嫂接送孩子
店铺

护工护理病人提供做饭阿姨,专业保姆钟点工,育婴师月嫂接送孩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南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保姆,老人护理,钟点 专业金牌月嫂,育婴师 催乳师,保姆,老人护 住家月嫂 不住家保姆 月嫂服务 新生儿月嫂 住家保姆 不住家月嫂 钟点工服务 育婴师服务 催乳师服务 病人陪护 高级育婴师 初级育婴师 中级育婴师

展开更多1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您是否有以下需求: 着急找个保姆帮忙做饭--做家务--打扫卫生--照顾孩子--照顾老人---陪护病人呢,如果是可以联系我们哦,我们有10万+保姆团队供您选择

为您提供阿姨健康证、身份证和家政险,确保阿姨的身体健康和身份安全让您放心2.服务期间如对阿姨不满意,可与公司沟通进行免费调换。

欢迎您选择贵州金贝儿家政公司,我公司是经工商注册的大型专业的家政公司,服务人员通过各项专业严格培训,层层挑选,必须具有爱心、责任心、细心、耐心,热情工作做事认真,方可上岗,让您回家感受不一样的生活。

1、新生儿

生活护理:指导正确哺乳、喂养、呵护、洗澡、穿衣、换洗尿布、物品消毒。

专业护理:婴儿洗澡、抚触、按摩,体温测量、大小便观察,口腔、黄疸、脐

部护理,臀红、尿布疹、发热、腹泻、便秘、啼哭的观察及护理。

潜能开发:早期智力开发,婴儿被动操,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

2、产妇

生活护理:营养膳食搭配、协助产妇全身擦浴。

专业护理:产褥期观察、护理,产后心理指导,协助母乳喂养、乳房保健护理。

健康指导:协助产妇做产褥操,帮助产妇恢复健康。

日常服务:产妇营养餐制作,为产妇及婴儿清洗衣物,打扫房间卫生等。

3、育儿嫂

育儿嫂服务:为新生儿家庭提供育儿服务,对婴幼儿提供全方位的呵护(为婴幼儿洗澡、抚触、喂养、换洗尿布衣物、被动体操、早期体能开发、早期智力开发、按照月龄进行辅食添加、婴儿用品和玩具的选择于建议、日常家务劳动,如洗衣煮饭居室清洁。)

家政保姆服务:每日起早买菜做早、中、晚三餐。各房间清洁卫生整理脏乱洗衣。接送孩子上下学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贵州金贝儿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