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陪护】老人陪护、住家保姆、不住家保姆、育儿嫂,育婴师,陪护,小孩接送,中晚餐做饭,病人照顾,病人陪护、照顾老人、卫生保洁
店铺

【老人陪护】老人陪护、住家保姆、不住家保姆、育儿嫂,育婴师,陪护,小孩接送,中晚餐做饭,病人照顾,病人陪护、照顾老人、卫生保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南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不住家保姆 住家月嫂 中级陪护 新生儿月嫂 病人陪护 住家保姆 育婴师服务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贵阳市南明区诚信家政服务中心,是经过贵阳市工商管理局审核注册的一家正规家政服务机构。本公司的家政服务人员都是经过正规培训,人员素质高,经验丰富,责任心强,上岗时都持有身份证、健康证、体检报告及培训合格证。公司收费合理且签约协议后服务有保障,欢迎广大用户进行考察后合作。 我们将用我们的爱心、细心、耐心、热心的服务为客户营造一个完美和谐幸福家庭。

服务范围:专业提供优质保姆、月嫂、育儿嫂、病人护理、催乳师、家庭保洁、新居开荒、钟点工、清洗油烟机、单位保洁、小区保洁等服务。
服务项目
一、保姆

1、一般家务:日常保洁、做家庭餐、营养餐、洗涤熨烫等服务为主。日常
2、保洁主要是:打扫卫生包括卧室、卫生间、厨房家具清洁、沙发、冰箱、洗衣机、灶台、油烟机等。

3、看护婴幼儿:对婴幼儿的照管。

4、照顾老人:对老人陪伴、生活饮食起居、看病取药、散步、购物、提醒按医嘱吃药、协助穿脱衣服等。

5、照顾病人:在家庭或医院照料,看护病人、负责病人的饮食起居。
二、月嫂

1、新生儿服务:新生儿科学喂养和辅助喂奶、喂水。新生儿洗澡、清洁、根据实际情况给婴儿做抚触、按摩、被动操。新生儿尿布、衣物、毛巾、奶瓶等用品用具消毒。随时观察新生儿大小便是否正常,黄疸、湿疹的处理,安抚婴儿哭闹。

2、产妇服务: 观察产妇身体情况,给产妇清洗、 消毒产妇衣服、帮助产妇擦洗身体、指导产妇做产后恢复操,为产妇煲汤、做饭、并且做好营养餐,多与产妇语言沟通,调解好产妇心情。

三、育儿嫂
主要是针对(0-3)岁婴幼儿做育婴护理工作,兼做一般家务

1、婴幼儿生活起居护理:洗漱、器具清洁、睡眠。
2、饮食护理:奶粉冲调、辅食制作。
3、疾病护理:常见病的辨识、常见病简单处理。
4、生活保健:测量身长与头围、测量体温与数脉搏。
5、 五项行为能力:抚触、被动操、主动操、精细动作及知识认知。

四、钟点工(中、晚餐)
1、卫生钟点:主要为家庭、医院、酒店、会所、小区等提供临时清洁钟点服务的,以每小时35元的价格为您提供方便、优质的服务。
2、中、晚餐:买菜做饭、接送小孩、照顾老人、打扫室内卫生、收拾屋子等。

贵阳市南明区诚信家政服务中心以资源雄厚,服务透明。本家政服务中心长期以来以诚信、严谨、高效、快捷的宗旨。
本公司长期招收(20-55)岁优秀家政服务员,男女不限。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朝阳洞路47号A栋1单元4楼15号(孵化示范园)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贵阳市南明区诚信家政服务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