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劳力士手表回收、高价回收欧米茄、积家手表等名表、包包奢侈品

个人认证
七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全市高价上门回收二手名表、名包、钻石等二手奢侈品
桂林鑫易奢侈品收购主要品牌:
1、回哪里收购古驰包包:百达翡丽手表、江诗丹顿手表、手表手表、劳力士手表、劳力士手表、劳力士手表、劳力士手表、IWC劳力士手表、劳力士手表 格拉苏蒂手表等等
2、二手古驰包包一般价格包:古驰包包,古驰包包,古驰包包价格,路易威登包包等。
3、收购金条:通灵金条,金伯利金条,周大福金条,劳力士金条,蒂芙尼金条等
4、收购金条:铂金,K金,千足金,18K金,14K金,金条,金砖等。
5、收购首饰:劳力士首饰,梵克雅宝首饰、劳力士首饰、、蒂芙尼首饰。
名表回收 尊贵服务 估价合理 安全保密
鑫易名表行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评估鉴定团队,从业十年,数以万计客户见证!发掘每一块名表背后的价值。在平等、自愿、诚信、互利的原则基础上,给予每一件物品合理的估价,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专业、周到”的高端服务。
手表回收业务范围
各类世界名表:百达翡丽、爱彼、江诗丹顿、宝珀、芝柏、雅典、帕玛强尼、万国、宝玑、伯爵、劳力士、积家、帝舵、欧米茄、豪爵、香奈儿、卡地亚、雷达、浪琴、天梭、梅花等。
名表回收价格
高至9折,鉴定师会根据品牌、款式、新旧成色等进行专业合理的估价,多渠道、高价格是我们永恒不变的承诺。
鉴定地点:您所在区域分VIP接待室,确保安全与隐私。
携带物件:名表及其附件。
交易方式:现金或转账,方便快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鑫易名品汇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