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育才本部!育才路 步梯中层 精装3房 一梯两户 停车方便

75

报价

3 2 1

户型

96

建筑面积

  • 满五 
  • 单价7813.0元/㎡
  • 楼层中层(共6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00年
  • 小区育才路4号小区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余艳文
核心卖点
  • 满五年
  • 新上

1.寻找有缘人:房东诚心出售,有意向随时方便看房! 2.地段优势:三里店商圈,菜市附近,交通非常方便,小区管理,适合居住。 3.户型优势:3房2厅1卫,户型方正,精装,南北通透,采光非常好,双阳台。 4.配套:交通方便,有菜市、医院、超市、银行、 、配套齐全。 5.产权状况:证件齐全、产权清晰、随时可以过户。

业主心态

业主诚心出售,可以按揭,价格可议。欢迎看房,随时恭候。

服务介绍

本人发布的房源全部为 ,绝不虚假,照片全为亲自拍摄。 房屋买卖,出租,代办过户等。每一套房源不可能适合每位家庭,买房重要的原则是使用价值和承受能力。如果本房不是很满意,您可以打电话给我,告诉我您的需求,我一定在预算价格范围内,综合您买房的实际需求为您挑选合适您的房子。 同创房产公司代理所以在售新楼盘。联系房产置业顾问熊国清,找我报备联系看一手房,在本公司成交价格比售楼部更优惠。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育才路4号小区
3室均价 0.0元/㎡ 持平
8.2 小区评测
七星 三里店 育才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