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外墙防水补漏、玻璃幕墙防水、屋顶防水补漏漏水检测服务
防水补漏

专业外墙防水补漏、玻璃幕墙防水、屋顶防水补漏漏水检测服务

企业认证
港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防水补漏维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公司专业建筑工程防水,室内外装修,水电安装改造,专业的团队,做工精细,服务周到,质量保证 ​ 广西富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防水补漏多年,拥有优秀、丰富经验的施工师傅,一直以诚信为宗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免费检测施工后的防水效果,同时掌握各种防水工艺、提供各式防水材料,均根据客户房屋结构情况 提供合适防水方案,绿色环保施工,保证防水效果。 一、承接范围:房顶、卫生间、阳台、外飘窗、泳池、地下室、外墙等。旧房屋防水改造维修补漏、广西各地区大小防水工程等,有专业的施工队伍、长年施工防水补漏 屋顶防水 防水堵漏 卫生间防水 (其中卫生间防水可以不敲地砖 ,环保、简单、高效施工),PVC橡胶防水工艺 二、防水材料: 防水、德高防水、SBS卷材、自粘卷材、APP卷材、JS防水涂料、等几十种防水材料. 三、服务对象:小区物业、学校、机关单位、建筑公司、家庭 防水工程类: 1、屋面防水:承接各类建筑墙面防水;混凝土,玻璃,各种金属质全面防水工程 2、地下防水:各类地下室,地下车库,地下管沟,隧道防水工程 3、室内厨卫间防水:各类厨房,卫生间,阳台,浴池防水工程 4、外墙面防水:外墙立面,圾面,板缝,窗边,窗户缝,外飘窗防水工程。 5、特殊建(构)筑物和部位防水:如桥梁,水池,水塔,消防池,游泳池,彩钢房,采光棚,室内花园,贮油罐,贮油池防水。 服务流程:1、电话或留言 2、安排师傅联系 3、免费上门测量勘察 4、给方案和做报价 5、确认施工 6、客户验收结算 7、质保售后服务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西富双装饰工程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