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管道疏通、管道改造、吸粪、清理化粪池、高压清洗、除味、马桶疏通
公司店铺 9
赣州管道疏通、管道改造、吸粪、清理化粪池、高压清洗、除味、马桶疏通
管道改造 5

赣州管道疏通、管道改造、吸粪、清理化粪池、高压清洗、除味、马桶疏通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章江新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快速上门随叫随到

2024.03.18-2025.03.18

服务地址 赣州

管道高压清洗 管道改造疏通 管道疏通服务 马桶疏通除味服务 管道改造 隔油池清理 排水管道清理 下水道地漏疏通 卫生间地漏疏通 化粪池清理 清理化粪池 马桶异物捞取服务 清理化粪池吸粪 其他工程类清理

展开更多11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赣州能搞定家政可提供普票专票电子发票。专注于家庭,公司,工厂,医院,学校,政府单位等各大小管道疏通,管道改造,上门检修,管道错位改造,更换阀门,打孔,水下堵漏,打捞物品,河道清理,面盆疏通,水下打捞,下水道疏通,菜池疏通,卫生间除味,反味治理,隔油池清理,管道高压清洗,管道排污,化粪池清理,排水管道清理,老化堵塞,蹲便疏通,马桶漏水,马桶异物捞取,普通住宅,厕所疏通,马桶疏通,洗碗池疏通,洗手池疏通,阳台地漏疏通,卫生间地漏疏通,浴缸疏通,清理化粪池,钻孔抽粪吸污,高压清洗大小管道,污水池清理,化油池清理,各种难度的加长性的吸粪 吸污 清理化粪池 改管换管,水电安装,防水补漏,整栋楼主管疏通等一站式服务。

公司设备齐全,拥有十多年施工经验的专业员工队伍,配备有专业的清洁机械设备,包括吸粪车,高压疏通清洁车,大型吸污车,真空吸污车,污水泵及疏通机等各种设备,清洁服务周到,价格合理和专业的服务技术,是赣州管道疏通,赣州清理化粪池行业的领跑者。

公司以“专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爱心”的“五心精神”为用户提供“五星服务”,

赣州能搞定家政 致力城市环境卫生服务,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专业服务。

公司愿景:发展成为清淤行业品牌企业,成为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公司战略:专注于疏通行业,创造环保舒适的生活环境。

公司的经营理念:以客为尊,诚信为本,实事求是,追求卓越。

公司宗旨:用户至上,质量优先,以诚取信,合作共赢。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章贡区福旺开锁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