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沐伽人瑜伽培训火热招生中—瑜伽健身

个人认证
章贡 西桥路 大润发国际时代广场20栋18楼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赣州沐伽人瑜伽会馆坐落于大润发国际时代广场20栋18楼,交通便利,环境温馨,本馆将秉承瑜伽古老的传统体系,倡导一种以瑜伽理念为中心的生活方式是本馆的长期目标,我们将以不同的授课风格来进行不同的瑜伽课程的教授,并提供个性化的健身产品与服务,为每一位会员提供具有针对性的瑜伽指导,使您更好的体会瑜伽练习中的身体感受,初学者也能很快地融入到瑜伽的氛围中来。 

        瑜伽馆让您在轻松自然、幽雅的环境中学习、锻炼和享受瑜伽艺术。我们教练团队的每一位教练均接受过专业的培训,系统学习过瑜伽哲学,体位,呼吸,理疗,解剖等,并且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内容丰富多样,时段满足不同学员的需求。


会馆开设课程:哈他瑜伽,正位瑜伽,流瑜伽,阴瑜伽,理疗瑜伽,纤体瑜伽,脊柱瑜伽,普拉提,球瑜伽,轮瑜伽,空中瑜伽等......

会馆特有课程:一对一量身定制私教,肩颈私教理疗,正位提升班,教练提升班,15天塑形瘦身,商卡排毒,各种精品小班课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赣州沐伽人瑜伽培训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