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保真!小区同户型底价房,江景三房

139

报价

3 2 2

户型

122

建筑面积

  • 满二 
  • 唯一住房 
  • 电梯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赖存健
核心卖点
  • 满二唯一

小区环境好,房源可靠,照片视频本人现场拍摄保证真实性, 1户型方正,采光好全天不挡光线,居住实用率高。 2室内环境宽敞明亮,户型设计南北通透,视眼宽广。适宜居住社区,基础设施健全。 3周围商圈成熟,购物,娱乐等方便快捷;物业有保障,保安24*值班。 4地理位置优越,设施完备,成熟社区,有产证业主诚心出售,急售,急售,急售,可以随时安排看房 5住家安静,小区中间,天然的氧吧负离子很强,老人适合,小孩适合长身体

业主心态

房东置换房产,诚心出售,已经委托我司代理,钥匙在手,方便看房。

服务介绍

本人从事二手房买卖多年了,有丰富的经验,房源真实,对二手房买卖流程、签约、银行按揭、公积金贷款、房地产过户等手续非常熟悉,为您的安家置业保家护航,我们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把客户的要求奉为理名言,竭尽所能为客户找到合适的房子,真诚的服务到客户满意。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碧桂园联发蓉江府
3室均价 12557.0元/㎡ 1.05%
7.7 小区评测
章贡 蓉江新区 兴国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