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电机组租赁、工地、机械出租、工程车/机械、大型
公司店铺 20
发电机组租赁、工地、机械出租、工程车/机械、大型
动力设备 20

发电机组租赁、工地、机械出租、工程车/机械、大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福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动力设备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发电机组租赁、工地、机械出租、工程车/机械、大型等服务。
【店铺介绍】
福州鼎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发电机租赁、维修和回收业务以及柴油批发零售,涉及地区有福州、莆田、三明、龙岩等地。公司拥有各种规格的进口、国产柴油发电机组,也提供柴油的用品。 福州鼎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工艺设备先进、产品质量可靠、服务网络健全。有众多知名品牌的发电机入驻我司:进口康明斯、三菱、劳斯莱斯、富豪卡特及国产各系列发电机组,质量上乘,服务优质。我们在福州仓山区城门镇前锦村螺城路拥有项目加工厂,这里的产品是发电机组市场中品质较优秀的。我们的服务也是较真诚与全面的   我公司并拥有充足的柴油发电机组资源、随时为客户提供不同功率机组自备发电业务,电力供应保障充足,为各项工地施工、消防备用、企业避峰、短期自备发电的** 。专业员工现场安装、调试、维护、设备,根据客户需要24小时随时发电。并配有专业的操作人员配合机组的发电,提供完善、专业的发电机出租服务,客户可以定期、不定期或短时租用;同时承接发电机组保养、维修服务。公司出租的柴油发电机组广泛应用于建筑、船舶、石油化工、路桥、市政工程、军队、电信、楼宇、工矿企业等领域。低燃油消耗、噪声低、输出功率大,品质优良,质量有保证!高品质静音箱,让您几乎听不到发电机的声音!望我们的服务能给您创造更大的效益。欢迎洽询! 发电机功率范围从10KW---1800KW和大型发电机组并网设施。品种多,规格全,可供客户随意选择。联系人:陈先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福州鼎恒机电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