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仪庆典、舞台搭建、活动策划、年会策划、年会搭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福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礼仪庆典、舞台搭建、活动策划、年会策划、年会搭建等服务。
十年以上经验,专业提供活动策划、文艺演出、展会搭建等一站式服务!数千场活动演出完美呈现。全方位一体化活动服务体验。


一、公司简介:
拓荒者文化传媒2018年创立于福建福州,深耕公关活动行业多年,长期与*、 地产公司、快销企业等各业保持合作关系,主营公关活动、品牌设计、视觉传达、市场营销等各类创意智造服务。
公司秉承快速洞查客户所需,细致应答客户所求的经营理念,愿与国内外广大企业客户精诚合作,共创美好!

二、我们的优势:
具有全线时尚产品营销经验的公关活动团队,旨在帮助需求领军企业和名人品牌时尚化、娱乐化、慈善化全方位解决方案提供商。集合了全球**明星名人、商业领袖、艺术家、设计师、意见领袖、媒体等精准且广泛的强势资源。积累许多经典案例。拥有超过10年以上行业经验、富有热情、各具专业特长、才华横溢的核心成员及资深时尚人士,势必成为中国活动行销、品牌行销、公益行销、娱乐行销的整合营销领导者。

公关关系:福建本土媒介服务、新闻播报服务、媒体广告服务、异业合作服务等

二、主营业务:
我们主要从事于活动策划 | 舞美搭建 | 演艺资源 | 三个大体方面
1、公关策划:
商业酒会、企业年会、经销商会议、新闻发布会、招商会议、新产品推广会、项目 推介会、产品订货会、客户答谢会、会展会务、路演活动、签约仪式、 明星见面会、新闻发布会、各类活动策划执行等。
2、文艺演出:
大型晚会、年会(尾牙)、酒会演出、演唱会、文艺汇演、情景剧、歌舞剧等
3、展会活动:文博会、高交会、电子展、机械设备展、安博会、广交会、房交会、珠宝展、服装展、汽车展、礼品展等大型会展活动
4、礼仪庆典:
开业剪彩、开工奠基、开业庆典,开业策划,开业仪式,厂庆校庆、周年庆典、房地产开盘、开幕闭幕、年会策划,年会节目表演、演出庆典策划,发布会策划,推荐会策划,庆典策划、礼仪策划、大型庆典活动策划,寿宴策划,寿宴布置,寿宴表演,外籍演员,舞台搭建,启动道具,摄影摄像,启动道具,乐队模特,升空气球,奠基仪式策划,开工仪式策划,乐队表演,舞蹈表演,小丑表演,年会摄影摄像,年会布置,年会搭建公司。
5、活动策划包括:
会议策划、推介会策划、新闻发布会策划、发布会策划公司、答谢会策划公司、招商会策划、年会策划、展会策划、车展策划、演出演艺策划、文艺演出策划、大型晚会策划、大型活动策划、庆典典礼策划、策划、商业活动策划、项目策划、活动策划,加团建活动,拓展活动,公司团建,公司拓展,年会拓展团建 蓬房租赁,启动推杆租赁公司,启动仪式,剪彩仪式,启动球租赁,游戏机租赁,制作,春联公司年会,福禄寿喜财租赁
6、广告服务:
平面设计、三维设计、名片设计、画册设计、名片制作、横幅背胶、宣传单、灯布、易拉宝、X展架、广告灯箱布、海报写真、灯片喷绘、展位设计及制作。

四、明星艺人资源:
作为一家专业的明星艺人经纪公司,我们与众多优秀的艺人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拥有丰富的内地港台知名歌手、影视明星、专业明星模仿秀、知名主持人、知名DJ、知名相声演员等一手资源。承接商演、音乐节、拼盘演唱会、年会、开业、明星广告品牌形象代言、VCR祝福视频等策划执行。
我们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和活动类型,提供较合适的明星艺人选择,并协助安排节目流程、舞台设计和音响灯光效果,一手底价以满足您的需求和预算。
公司签约艺人:
黑龙 代表作品:38度6、回心转意
欧得洋 代表作品:孤单北半球 、六色彩虹
花僮 代表作品:笑纳、浪子闲话
阿冗 代表作品:你的答案、与我无关
温奕心 代表作品:一路生花、去点亮光
柏松 代表作品: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王娅 代表作品:爱情错觉
盖君炎 代表作品:我想要
七音盒 代表作品:鸳鸯戏、炸山姑娘
张千羽 代表作品:蒸汽气球、音你心动
司南 代表作品:春三月、冬眠
李巍V仔 代表作品:守护着你的光
蓝光乐队 代表作品:赐我、想要找一个男朋友
青鸟飞鱼-虎虎 代表作品:仙剑奇侠穿—此生不换

五、承接区域:
1、福建省:福州五区八县、厦门、漳州、泉州、莆田
2、**签约的艺人,可以放到全国城市

六、合作案例
1、风从百年逐梦未来明德至善礼赞青春
2、正山堂名山林飞应白茶2023年度盛典
3、万舸动力十年周年庆典
4、两岸产业合作平潭先行示范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十二届共同家园论坛
5、2023东部体育会展新城高峰论坛
6、第六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
7、不负热爱,奔赴山海(福建江夏学院2023毕业季)
8、三十而力同心同得(力得公司30周年庆典)
9、苏州红星美凯龙芝华仕头等舱沙发造FUN音乐节
10、九牧之夜(全国巡回音乐节)福州红星美凯龙金山商场

携手合作、共赢未来。期待您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福州市拓荒者文化传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