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口才培训演讲口才提供会议礼仪、谈判礼仪、迎送礼仪培训服务
礼仪

福州口才培训演讲口才提供会议礼仪、谈判礼仪、迎送礼仪培训服务

个人认证
仓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商务礼仪培训 商业摄影培训 广告摄影培训 漫画培训 小吃早餐烘培蛋糕班 手绘动漫板绘插画班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生活处处都有当众讲话,但很多人畏惧当众发言。你呢?害怕当众讲话吗?其实很多时候是人心理在作怪,我们只是需要多做练习,给自己个适应期,讲话并不可怕。会演讲,会让个人拥有更多自信、更多从容、更有亲和力和说服力、当众沟通及私下谈话都会更加和有效,会演讲,能让个人显示出的素质,想要掌握演讲口才和技巧,就快快加入我们吧!我们,校区分布比较广泛,校点遍布各个地区,可以咨询帮您安排较近的校区地址,咨询可获取更多课程优惠。

  课程:

  白班、晚班、周末班、节假日集训班。

  当众讲话课程分享 讲话的四个阶段,大家不妨做个选择,对号入座,评估下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所处的阶段。

  A.想讲:渴望在众人面前讲话,表达自己的心声;

  B.敢讲:无论在何种场合或是面对何种人群,都有当众讲话的勇气;

  C.能讲:在敢讲的基础上,能够清楚地表达自己内心所思所想,能让听众听懂;

  D.会讲:讲话逻辑清晰、表达准确、深入、语气语调生动、行为表情富有感染力。

  课程的优势:

  1、专注于素质类,的,个性化式理念,针对性教学。

  2、教师跳过学究式枯燥理论教学,直奔素质应用于生活的目的,易学易掌握,适合各龄层。

  3、学习当天就能感受到口才的明显变化带给你的惊喜。

  课程收获:

  1、更会与家人相处,建立和谐融洽的家庭气氛;

  2、培养同理心,与人相处更具容心,能从别人的角度考虑;

  3、培养团队合作精神,透过彼此的信任,建立更有效的合作;

  4、培养领导力,学会改变别人而不引起别人反感的“八把刀”;

  5、懂得如何处理自己的各种关系,收获人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唯课教育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