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Dj打碟夜场DJ打碟专业DJ培训实力教学培训
DJ

职业Dj打碟夜场DJ打碟专业DJ培训实力教学培训

企业认证
台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DJ MC 酒吧 派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温馨提示】:本工作室目前只位于深圳,其他地方暂时还没有分店哟~
(^_^)如需详细了解,可登陆【玖艺DJ官方网站】:
www.jiuyidj.com
【提示】:用鼠标点击一下网址 即可进入玖艺Dj工作室,位于深圳宝安区中心带,是以专业DJ打碟mc喊麦培训、主播平台dj打碟培训、黑胶搓碟培训、DJ演出&派对活动、DJ设备器材销售以及录音编曲&舞曲制作等等为主要经营项目如需详细了解,可登陆【玖艺DJ官方网站】;   www.jiuyidj.com  ;    玖艺DJ工作室DJ音乐人DJ阿艺所创立,本玖艺dj工作室有自己舞曲制作作品 拥有自己的舞曲制作团队 制作人有广东韶关dj阿艺   广东四会dj培仔  广东四会dj贺仔   广西玉林dj庸仔 江西dj宇骏 百度一搜就可以听我们的dj音乐作品 喜欢dj的朋友可以加入我们。
   在DJ设备硬件及其DJ技术领域方面,拥有**的数码设施和新颖的教学理念。 
    工作室里面配有空调 饮水机 电脑 Wifi 和休息室提供给学员在良好的环境中学习,在设备工程及其它DJ技术领域方面 ,工作室拥有完善的设施,和新颖的教学理念,让学员可以更快更好的掌握技术。
【我们工作室主流的舞曲风格类型】:Club Dance,Electro House,Billboard榜单,Hip Hop,Trap,Tech House,Deep House,Club,Tropical House,Break Beat,Future House,Trance, Dubstep, Glith Hop,Progressive House, Hard Style.


【我们工作室的四点原则】 :
【一】:学习期间完全由工作室 经验丰富的专业DJ老师把手教学。 
【二】:送500G 工作室内部Vip舞曲资源免费赠送,工作室共享每月较新资料,无需自己苦找。 
【三】:酒吧大厅职业mdc主打技术打碟班以上的班级,学不会的,无需加收学费,可以在工作室免费继续学,学到会为止。 
【四】 :凡职业酒吧DJ课程的学员,可长期推荐酒吧工作,进行试场应聘上班;优秀学员工作室可包安排分配到酒吧工作.
【简要介绍 玖艺Dj工作室 dj班课程及费用】: 
1. CD数码U盘DJ打碟基础班 (适合业余爱好者): 学费5000
学期时间二个月,工作室包住二个月,上机练习与技术理论课 每天6小时以上。
课程内容简括: Traktor打碟,U盘打碟,Scratch live时间码打碟,Rekordbox软件打碟,数码控制板打碟 
2. 【酒吧大厅职业DMC主打技术打碟班:CD打碟技术+数码打碟技术+黑胶混音技术】学费8000
学期不限时间,包推荐工作,包学到会为止,工作室包住3个月,上机练习与技术理论课 每天6小时以上。
【凡职业课程:学不会的,无需加收学费,可以继续学,学到会为止】
课程内容简括: 专业CD打碟,Traktor打碟,U盘打碟,Scratch live时间码打碟,Rekordbox软件打碟,数码控制板打碟,黑胶混音技术。
3. 【酒吧大厅职业DJ全能技术DJ打碟班:CD打碟技术+数码打碟技术+MC主持 】
学费12800
学期不限时间,包推荐工作,包学到会为止,工作室包住4个月,上机练习与技术理论课 每天6小时以上。
【凡职业课程:学不会的,无需加收学费,可以继续学,学到会为止】
课程内容简括:专业CD打碟,Traktor打碟,U盘打碟,Scratch live时间码打碟,
Rekordbox软件打碟,先锋数码控制器打碟,MC主持。送先锋dj打碟专用 水晶发光u盘二个
4. 【DJ高级全能VIP舞曲制作DJ班】学费:18000
学期不限时间,优先推荐工作,包学到会为止,包住6个月,上机练习与技术理论课 每天6小时以上。
【凡职业课程:学不会的,无需加收学费,可以继续学,学到会为止】
课程内容简括:
【CD打碟技术】+【数码打碟技术】+【黑胶LP混音技术】【MC主持】+【基础Scratch搓碟技术】+【音频软件编辑】
【先锋较新Rekordbox数码打碟技术】水果音乐舞曲制作软件【FLStudio】送一台dj打碟专用苹果电脑价值一万多 
5.【专业酒吧MC喊麦主持网咯直播班】
教学内容有mc喊麦+mc主持+mc各种平台直播

【凡mc课程:学不会的,无需加收学费,可以继续学,学到会为止】
课程内容简括:
DJ 设备的安装调试常用音响设备操作、安装及故障排除理论+上机   舞曲风格分类解析理论+上机  基础MC 专业术语理论+上机   基础MC 英语理论+上机  MC 文化及舞曲起源  酒吧MC 专业麦类型及应用理论+上机。MC 气氛调节及心理浅析理论+上机   职业酒吧MC 与DJ 的配合理论+上机   初级打碟常识理论+上机  如何带动现场气氛理论+上机比较适合对MC感兴趣的学员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玖艺音乐工作室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