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户籍长途代驾全国每公里1元长途送车商务代驾新车二手车代购代提车

个人认证
鼓楼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长途代驾 商务代驾 旅游代驾 代驾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福州本地户籍司机
福建代驾全国,或者委派到外地接车代驾回福建均可以。 安全专业高效送车代驾。
1200公里以上每公里1元代驾费,加一个回程车费。1200公里以内费用提前确认清楚,不会到车以后加价。 安全驾驶多年没有违规事故记录。

二手车代客取车交易可以确认以后再开走。
形象良好,部队退役,无烟酒无纹身染发。
所有价格都是事先和客户确认清楚,单程1200公里以上长途长途代驾每公里1元,按照地图软件近距离算公里数加回城动车费,城市区间1500公里以内

看具体位置和公里数协商。

代驾是点对点精确送达,类似特快专递,一般1800公里内24小时都能安全送达。没有乘客跟车代驾期间油费和高速费客户按照实际结算。

接车以前都会拍照车辆外观内饰仪表盘启动以后油表和公里数数据, 如果二手车交易客户我们帮客户确认车况再开走。
长途跨省托运主要经营省会城市和各大地级市,客户能送到我们自营点的,都可以做车到付款,其他上门取车或者半途高速口接车的托运,需要付车位定金。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福州代驾/司机外派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