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植花草绿植租摆,花卉租售,开业花篮,园林绿化设计养护等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福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花卉租摆 绿植租赁 办公室绿植 开业花篮 绿化养护 园林绿化养护 鲜花 园林绿化 绿植租摆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诚信服务,良心品质,是我们对您的承诺,一次的合作注定您的信任!

【公司介绍】
福州松木林园艺是一家专业从事绿植出租出售、园林绿化(施工、养护)花木销售、室内外造景、园林景观、会议庆典用花、节日布展、花坛栽植、鲜花配送、婚车婚庆。

【植物租摆服务】
1、免费派专业人士现场设计、送货上门、摆放到位。
2、每星期派人上门免费为植物护理(浇水、清洁叶面、修剪、施肥、杀虫等)以保证植物生长良好,无枯。
3、免费为所租赁的植物进行更换。如发现枯残、生长不良,本公司及时派人上门完成更换,保证观赏效果。

【业务范围】
1、绿植租摆 (室内植物租赁管理)
(1)写字楼大堂及公共场所植物摆设租赁、保养
(2)公司植物摆设租赁、保养
(3)酒店、宾馆植物摆设租赁、保养
(4)会场植物及插花租赁
(5)家庭园艺设计
2、绿化保养管理
(1)小区绿化施工保养管理
(2)写字楼室外施工绿化保养管理
(3)大型企业单位施工绿化保养管理
(4)酒店、宾馆室外绿化施工保养管、室外绿化

【服务流程】
1、勘察场地,免费为客户提供切合实际符合客户要求的租摆设计方案
2、负责花卉的挑选、运输,并摆放在的地点
3、在租摆期间,我司安排专业养护人员对花木进行管理
4、保证植物造型美观,摆放合理,叶色自然。如因养护条件不当而造成花木枯死或长势不佳,由我司专业护理人员及时更换,保证用花单位的观赏效果
5、保证用花单位场地的清洁卫生,叶面无尘土,无枯枝落叶,无病虫害,盆土无异味。
6、及时更换不符合租摆标准的植物

【服务项目】
绿植租摆、花卉租摆、植物租赁、办公室绿植、盆栽租售、家庭绿植租赁、居家植物租售、室内绿植设计、花艺设计、发财树租摆、绿萝租摆、金钱树租摆、步步高租摆、植物出租、绿植出租、除甲醛植物、净化空气绿植物、花木租摆、花艺策划、会议鲜花布置、活动植物布置、商务租摆一站式、盆栽租摆、办公室绿化、公司植物、公司开业送什么盆栽、福州绿植盆栽、福州绿植租赁、福州绿植花卉、福州园林养护、福州绿化养护、福州园林绿化养护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福州松木林园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