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售卖安装维修各种品牌实木地板,复合地板强化地板,手艺师傅上门安装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福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成单立减10元优惠券

2024.03.14-2025.03.14

服务地址 福州

各种实木地板售卖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售卖安装维修各种品牌实木地板,复合地板强化地板。13年木地板安装维修 专业现场评估 检测 维修售后服务经验,有专业安装精英团队,承接福州及周边地区大小安装维修翻新工程。

专业木地板维修、维修木地板 实木地板安装、实木复合地板安装、强化复合地板安装 龙骨安装,拼花地板安装,艺术地板安装,人字拼地板安装,楼梯地板铺装,背景墙地板铺装, 旧地板的拆装,地板不管怎么铺装只要您有想法我们就有办法帮您实现。

如果您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经过水淹、太阳暴晒、或者挪动家具时等原因造成的地板起鼓、起拱、刮花、缝裂、变形、划伤、凹陷、脚线门条老化等问题,可打电话咨询我们,让我们帮您排忧解难,以上这些问题,经过我们独特的技术处理,会帮你恢复到地板的原样。

木地板打磨翻新:我们用了好多年的木地板板子的本身是非常完好的只是漆面有所破损,这样我们就可以翻新。翻新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原地翻新,一种是回厂走车间翻新。原地翻新:我们经过打磨等工序后让您的地板全然一新。走车间需要拆除,打包装走车间从新开槽,翻新后的地板和全新一样,既环保稳定性又好 物有所值。

木地板保养打蜡:家居新旧地板养护地板填补轻微划伤,并将轻微划痕密封。使黯然无色的旧木地板恢复如新呈现美丽的光泽。防潮防滑、抗划耐磨,更能延长地板的使用寿命。地板缩缝专业技师为您亲自操作。 让您的地板呈现光鲜亮丽的一面,增强地板的使用寿命。

【关键词】实木地板售卖,复合木地板售卖,专业木地板维修 修木地板保养修复 木地板维修 木地板安装维修 划痕修复专业师傅 专业木地板打蜡护理 木地板护理保养 木地板维修 修木地板维修 修木地板划痕修复打蜡保养木地板 专业木地板维修护理 修木地板保养 修木地板维修 木地板打磨翻新 凸凹不平修复 木地板安装 木地板拱起维修。木地板维修,维修地板,修地板,地板修复,地板维修,木地板安装,地板安装,铺地板,维修木地板,地板打蜡,地板铺装,贴地板木地板打蜡,木地板打磨,铺木地板,安装地板,安装木地板,修补木地板,打蜡,修补地板,

展开全部

福州木地板售卖安装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