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材质 镀锌材质 铝合金材质可定制
环保建材 2
不锈钢材质 镀锌材质 铝合金材质可定制
通风建材 4

不锈钢材质 镀锌材质 铝合金材质可定制

个人认证
仓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不锈钢系列定制 保温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排烟管道安装,厨房油烟机安装,净化器安装,吸烟罩安装,风机安装,新风,排风,排烟,通风、白铁管道加工制作,不锈钢烟罩,各种通风管道安装设计,油烟管道白铁设备通风系统工程承包。通风管道定做安装。

【关于我们】
,从业十余年,手艺精湛,诚信经营,主要承接大型美食城、烤肉店、火锅店、烧烤店等各种通风管道安装设计,白铁管道加工制作,不锈钢烟罩,油烟管道白铁设备通风系统工程承包、通风管道定做安装。

【经营范围】
设计,加工,安装大,中,小通风工程。通风管道,空调管道,焊烟除尘,消音除尘,管道保温,油烟净化,环保工程。白铁皮管道加工制作,不锈钢制作安装工程,不锈钢烟罩管道,各种通风管道安装设计,大小型油烟罩设计及安装,油烟管道白铁设备通风系统工程承包。

【服务项目】
一、承接通风管道工程设计、制作、安装及改造(包括噪音)工程;
二、饭店、食堂后厨排烟工程:大小型油烟罩设计及安装;
三、各种中央空调、新风机组、风机盘管安装;
四、空调通风管道,室内换气、新风管道、各种排烟、排风管道的制作安 装工程;
五、销售维修各种风机、净化器 经营范围---设计加工安装大中小通风工程,通风管道,空调管道,焊烟除尘,消音除尘管道保温,油烟净化,环保工程。

我们的宗旨是:价格合理!保证质量!工期迅速!终身维修。为客户打造满意的效果。您们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我们为您实实在在的报价,花较少的钱做更多的事,让您发自内心的感觉物有所值。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福州建材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