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平、地坪漆施工、环氧树脂环氧树脂地坪,水泥自流平
店铺 10
自流平、地坪漆施工、环氧树脂环氧树脂地坪,水泥自流平
涂料壁纸 7
自流平、地坪漆施工、环氧树脂环氧树脂地坪,水泥自流平
基础建材材料 6

自流平、地坪漆施工、环氧树脂环氧树脂地坪,水泥自流平

个人认证
仓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环氧地坪漆施工 自流平工程 地下停车场地坪漆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墙纸、水泥等服务。
承接各种环氧地坪漆施工、承接范围环氧树脂砂浆地坪、环氧树脂自流平、环氧树脂普通地坪、防滑坡道、价格低质量保证、工期快后续服务到位,

专业承接:环氧树脂平涂地坪漆-环氧树脂自流平漆-PU地坪漆-耐磨地坪漆-防静电地坪漆-复古地坪漆-防滑坡道地坪漆-浮雕漆-真石漆-外墙多彩涂料-内墙涂料-墙纸。
工程经营项目】
1、环氧树脂地坪漆:(适用于无尘车间,商场、电镀车间等等)如:环氧树脂薄涂、环氧树脂自流平、环氧树脂防静电、自流平、防腐地坪。
2、地下停车场地坪漆:(适用于私家车位,商场地下车库,小区车库等等)如:环氧树脂砂浆薄涂、环氧树脂砂浆自流平、环氧防滑地坪。
3、固化地坪:(适应于大型商场,停车场、展厅、大型仓库等等)具有良好的硬化地面作用。
4、复古艺术地坪:适用于艺术、休闲场所,如:咖啡厅、餐厅、酒店等。

环氧地坪是一种高强度、耐磨损、美观的地板,具有无接缝、质地坚实、耐药品性佳、防腐、防尘、保养方便、维护费用低廉等优点。可根据不同的用途要求设计多种方案:如薄层涂装,1-5mm厚的自流平地面,防滑耐磨涂装,砂浆型涂装,防静电,防腐蚀涂装等。

施工优点:
1、整体无缝,完全不起尘,极易清洁,可满足高洁净度车间的要求;
2、颜色可任意选择、搭配,美观度;
3、防水、防霉、抗渗;
4、高度耐磨,可行走重型车辆;具有较好的韧性,受到撞击不脱层、不开裂;
5、与基层(混凝土、金属等)粘结牢固,在施工质量保证的前提下,不脱层、不开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海哲地坪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