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门店面玻璃感应门 办公隔断 镜子 纱窗 铝合金防盗网
门窗

玻璃门店面玻璃感应门 办公隔断 镜子 纱窗 铝合金防盗网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仓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安装玻璃门玻璃隔断 铝合金防盗网 玻璃门店 建筑材料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福州老黎玻璃

经营范围:玻璃门系列,玻璃隔断系列,阳光房,铝合金门窗、断桥铝、维修玻璃门,不锈钢防盗网、自动感应门、店面玻璃装修、栏杆玻璃、门禁系统、雨遮玻璃、隐形防盗网、金刚网纱窗、幕墙玻璃等。 做工精细

专业从事玻璃制作安装二十几年,承接多个工程合作,合作福州地铁一号线的所有玻璃制作安装,经验丰富。

1、玻璃门系列:
玻璃门、办公室玻璃门、钢化玻璃门、玻璃门安装、公司玻璃门、双开玻璃门,地弹簧玻璃门,玻璃门的制作与安装 合页玻璃门,玻璃推拉门,有框玻璃门,避风阁安装.

2、玻璃隔断:
办公室玻璃隔断,玻璃隔断墙,办公玻璃隔断,磨砂玻璃隔断、中空玻璃隔断、不锈钢玻璃隔断安装,夹胶玻璃隔断、玻璃隔断安装,玻璃隔断制作,不锈钢玻璃门窗,各种场所隔断 ,酒店玻璃隔断,写字楼玻璃隔断,新家玻璃隔墙,卫生间玻璃隔断,售楼处玻璃隔断,浴室玻璃隔断,商场玻璃隔断,超市玻璃隔断,室内玻璃隔断,商务楼玻璃隔断等各种场所隔断。
铝合金门窗、断桥铝、不锈钢防盗网、栏杆玻璃、门禁系统、自动感应门、不锈钢包边
主要维修:
各种玻璃门.玻璃更换 .拆装玻璃隔断,地弹簧门安装 .普通玻璃门窗. 有框无框玻璃门. 门脸房玻璃门. 超市玻璃门.家用玻璃门.店面玻璃门. 各种玻璃门配件、地弹簧更换维修
玻璃门、玻璃隔断、铝合金门窗,做工精细。全市范围免费上门测量、安装、节假日不休息!售前售后服务到位,做到客户*、质量*、诚实守信,以较优质的产品和较优惠的门窗价格,打造绿色环保的产品,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福州老黎玻璃铝合金工程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