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全景拍摄、拍摄、摄影摄像、宣传片。提供一站式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福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摄像服务 VR全景拍摄 摄像 摄影 宣传片拍摄 直播服务 照片直播 航拍 宣传片 会议直播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单反、影视灯光,摄影师均为从业十年以上的业内精英、提供一站式服务!

环宇视界文化传媒专业从事摄影摄像服务,致力提供照片及视频的拍摄及制作服务,力求做到质优价廉。让客户放心、让客户满意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承诺服务所采用拍摄设备皆为广播级专业摄像机、专业高级单反、影视灯光,摄影师均为从业十年以上的业内精英、福建省摄影家协会及电视家协会会员。

主营业务:
- 专业VR全景摄影(促销中):全景体验、虚拟现实、720°展现。
承接各类展厅、酒店、民宿、学校、景区、门店、健身房、汽车、楼盘、样板间等场所的720度全景VR拍摄。采用2万元以上的专业单反进行多图拼接拍摄,单张像素高达2亿以上,清晰度非一般一体机拍摄能比。可通过手机、PC访问或是部署于现场触摸大屏,达到身临其境的宣传效果。项目场景可任意添加可点击热点,支持图片、PPT 、音频、动画、视频等。户外场景可赠送航拍全景图,采用御2及以上级别拍摄。该项业务促销中,面向全福州市征集8组案例,每个项目免费赠送5个点位,超过点位5折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 纪实摄影与直播:各类活动、会议、讲座、发布会、生日宴、聚会、婚礼、舞台演出等各类项目的照片跟拍及图文直播。
- 创意宣传片与广告片拍摄:按需定制,让您的品牌形象活跃于每个人的视野中。
- 高端摄像服务及直播:高端婚礼、企业年会、舞台演出、文艺表演等多机位导播台多讯道拍摄及直播。

定制化服务项目:
【1】宣传短片的创意与制作:塑造品牌形象,促进产品推广。
【2】大型活动录制:任何规模的晚会与活动,记录精彩,传播情感。
【3】会议论坛直播:企业重要时刻,全方位视角捕捉每一个细节。
【4】专业商业跟拍:大型商演活动、会议、学校公开课、讲座、发布会等专业跟拍。
【5】企业与个人活动记载:户外拓展、团建活动、旅游文献,记录您的每一步足迹。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环宇视界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